• Apache Druid 3台集群搭建,可用配置 druid_conf.zip

    通过imply 来安装Apache Druid集群。因配置项较多,个人也反复比对校验过,将个人配置 imply-3.0.4可用的配置进行分享。先将imply_home下的conf进行备份,可解压至imply_home/下即可使用。需要确认一下zk、集群节点hostname、mysql等信息。

    0
    735
    14KB
    2020-12-20
    48
  • logback-core 和logback-access 1.2.3.zip

    logback-access 的使用,如果将tomcat 默认的日志输出换成logback,则需要提供这两个jar 包。将logback-access.jar 与 logback-core.jar 复制到 $TOMCAT_HOME/lib/目录下

    0
    587
    494KB
    2020-12-06
    50
  • MySQL 精简50题练习 school_score.sql

    对MySQL数据分析练习的精简小结,包含:一、数据表信息;二、创建数据库、表、填充信息;三、精简50题 及 参考答案。此外,加入了实际项目中部分的小结。非常适合熟悉MySQL的小伙伴。同时,不需要积分即可下载。是不是很给力!

    0
    271
    21KB
    2020-11-14
    36
  • 大数据资料之ClickHouse.pdf

    ClickHouse概述、安装、数据类型、表引擎、SQL语法。相对比较简洁汇总的一个文档,适合于入门学习整理。

    0
    736
    196KB
    2020-11-11
    50
  • MySQL索引原理及如何建立高效索引.pptx

    《MySQL索引原理及如何建立高效索引.pptx》主要讲述mysql数据库索引底层原理、作用、 索引使用、索引失效等核心技术点。非常实用!!!

    0
    383
    1.02MB
    2020-10-27
    24
  • mysql 练习【超级适用】

    MySQL 这些知识要搞懂才行【精简总结】—— 配套 mysql 脚本。容易、简单,非常适合学习、开发人员入手。

    0
    158
    4KB
    2020-10-27
    9
  • Java后端开发学习路线.xmind

    Java后端开发学习路线:编程基础、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网络、SQL/数据库、操作系统、设计模式、研发工具、应用框架、运维知识、成神之路、平稳降落。

    0
    444
    84KB
    2020-10-24
    10
  • 大数据技术之高频面试题.pdf

    涵盖面试说明、手写代码、项目架构、项目涉及技术、用户行为数据、业务交互数据、项目中遇到哪些问题、项目经验、JavaSE技术、Redis、MySQL、JVM、JUC、模拟考试。真的是非常全面的精华资料。

    0
    617
    2.93MB
    2020-09-22
    50
  • ElasticSearch 思维导图.xmind.zip

    全面描述ElasticSearch技术,涵盖:插入数据、版本控制、Mapping 、Query查询【数据准备】、Filter查询【数据准备】、aggs聚合查询、组合查询/复合查询、ElasticSearch原理、JAVA API操作ES、实用技能。是我本人整理校对的思维导图,真心不错

    5
    749
    243KB
    2020-09-20
    50
  • hbase-思维导图.xmind.zip

    全面描述大数据列式存储HBase知识,涵盖概念、架构、工作原理、Hbase优化、读写流程、系统优化等方面。本思维导图内容全面,同时对Flush、compaction工作原理进行深度总结。是个非常不错的资源!

    0
    299
    1.04MB
    2020-09-20
    10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国庆勋章

    第一年参加国庆活动且在国庆期间有创作行为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