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apUI接口测试数据集成敏捷实战

    本课程是接口测试数据集成的进阶实战精品课程。老师从多角度、多方位基于Demo进行讲解,力求做到认真细致讲好课程的每一要点。全方位助力学员掌握接口测试的技术要领,快速跃升为接口测试方面的高手。Demo具备很好的通用性及移植性,可以快速运用于实际接口测试中。工作室全程线下辅导,解决学员学习中的疑点及难点。 主讲老师为资深高级技术专家。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先后工作于多家知名外企,知名通信民企,知名IT公司。◇ 具备区块链领域高级测试解决方案设计、专家级测试开发、团队管理培训经验。◇ 具备专家级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自动化测试平台框架设计开发、自动化测试团队管理培训经验。◇ 具备专家级的功能专项测试、性能专项测试经验及丰富的渗透测试经验。◇ 具备丰富的持续集成/持续交付(CI/CD)开发、实施及运维经验。◇ 具备丰富的C#/Java/Delphi/VB/C++/Python/Tcl/Groovy/Shell等开发及脚本开发经验◇ 具备20年的IT互联网工作经验。先后担任过项目经理,测试技术经理,测试总监以及专家级技术顾问等职务。独立开发完成有如下自动化测试框架及平台◇?GUI自动化测试框架(TS

    0
    164
    30KB
    2021-06-22
    9
  • Python Django 深度学习 小程序

    适用人群学习最流行的全栈技术?快速实现自己想法?创作和正式发布一个小程序/APP具备Python/Javascript基础 课程概述===?Re:0?从零开始的Django深度学习微信小程序?===本课程旨在提供给想学习当下最流行的全栈技术,快速实现自己想法,创作和发布自己的小程序/APP的同学一条捷径,以搭建一个轻量级的深度学习图片处理应用为例教你熟练掌握必要的技巧和框架。Talk?is?shit,?show?me?the?code?(废话少说,我只看代码)===?本课程所用到的技术栈?===虚拟环境搭建:?Docker,?Docker-compose前端:?微信小程序后端:?Python,?Django,?Django?Rest?Framework深度学习框架:?Keras?+?Tensorflow详情内容可看本课程目录及其里面的课程介绍视频

    0
    321
    7.87MB
    2021-06-21
    50
  • k8s简介

    在云计算的时代,容器技术可以说是非常火爆了,在大规模使用容器运行业务的时候,为了管理方便,企业非常迫切的需要一个平台, 这个平台可以集中起来管理所有的docker宿主机,目前最火的管理平台,莫过于谷歌公司推出的kubernetes(简称k8s)了。细心的网友会发现网.上关于k8s的资料非常非常的多,可90%的资料都是教你怎么安装部署k8s,那么部署好了之后呢? ? ? 本课程完全站在小白的角度,带你了解k8s的应用场景,让你清晰的知道你们公司需不需要上k8s,因为很多业务并不适合运行在k8s中,不要盲目跟风!本课程主要包含k8s集群的安装,k8s各 种资源详细介绍和使用,k8s各种扩展组件的部署和使用,k8s核心功能弹性伸缩演示,k8s持久化存储,k8s代码自动发布,让你真正的能够让你的业务在k8s中落地运行!

    0
    253
    1.91MB
    2021-06-21
    50
  • Python使用Flask入门Web开发

    Web开发是重要的后端技术开发方向,而Python的Web框架Flask因为它的简洁设计、开发快捷而被各大公司广泛的采用,使用Flask可以快速开发一个网页实现内容管理、数据展示、报表可视化,也可以用Flask开发后台服务用于APP后端服务、微信小程序服务等等重要领域,本视频课程从简单到实战,带你学习Flask这个极其重要的后端开发技术

    5
    233
    9.14MB
    2021-06-21
    19
  • JDBC开发基础

    JDBC是运用Java提供的接口和类对数据库进行访问,主要讲解了如何利用Java编程语言,编写与数据库相关的应用程序。主要包括JDBC的基本应用开发、传统数据库连接池技术的应用、流行的druid数据库连接池、数据库事务和并发控制、应用程序典型三层架构和DAO层的封装以及最后运用三层架构的框架进行JDBC的综合应用。从零讲起,实战为主,通俗易懂。

    0
    69
    211KB
    2021-06-19
    9
  • 一学就会——昆哥的Linux私房菜

    《一学就会——昆哥的Linux私房菜》是《Linux应用开发学习路线图》的课程之一。 安装完系统后,该干啥,怎么配置静态IP?怎么安装软件?运行命令怎么提示Command Not Found? 该教程干货慢慢,你不会的,看过来——你就会了。

    0
    44
    146KB
    2021-06-18
    8
  • Three.js(webgl) webpack+es6 geojson 3d地图 项目实战视频教程

    three.js 是 JavaScript 编写的 WebGL 第三方库。Three.js 也是一款运行在浏览器中的 3D 引擎,你可以用它创建各种三维场景,包括了摄影机、光影、材质等各种对象。Three.js 实战系列,Three.js(webgl) webpack+es6 geojson 3D 地图 项目实战视频教程将制作一个基于 webpack 框架+es6 三维 3d 中国地图模型(带区间飞行线和省级中心城市光柱特效),通过实战实操,由入门到进阶,由简单至复杂,循序渐进的学习 three.js 项目开发,掌握制作 3d 场景,模型,动画,事件,特效等等,特别是 geojson 数据在 3d模型制作的重要知识点和技巧。

    0
    300
    486.79MB
    2021-06-17
    9
  • 老程序员汇总HTML5+前端热门面试题(含资料)

    《H5前端热门面试题》会持续更新市场上热门面试题及知识点,涵盖内容有:HTML,CSS,JavaScript基础到高级的内容,移动端经典问题,js经典笔试题,node.js,React,Vue,小程序等。通过面试题的讲解,既能了解前端的整个知识体系,又能在面试中游刃有余。

    0
    87
    260KB
    2021-06-17
    16
  • 实现自己的Prisma(基于QT和OpenCV实现Android平台上基于AI的图像处理APP)

    基于OpenCV.DNN和QtQuick,集成StyleTransfer算法,实现Android系统上的Prisma程序 界面实现上,基于QML.control2实现通用界面 算法功能上,集成ST算法,实现著名的手机应用软件Prisma能力。 同时包括对天空替换、扫描增强算法、血管增强算法的研究和实现~

    0
    276
    588.18MB
    2021-06-17
    50
  • MATLAB高效编程

    介绍改善MATLAB运行效率的技巧和工具,介绍有效使用内存的技巧。

    0
    37
    105KB
    2021-06-15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