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软考系统规划与管理师:论文精讲

    本套的视频依照论文考试大纲、结合历年真题,从论文考点分析、论文考试介绍、如何准备论文、如何解答论文和论文范文剖析,了解如何准备论文素材、熟悉阅卷专家的评卷标准、掌握论文结构化框架写作技巧、轻松备考顺利通过论文科目的考试。

    0
    293
    7.17MB
    2021-06-20
    37
  • Python训练营103期-作业训练——直播回放

    5天Python闯关训练营:12月20日:主播回放核心内容: 了解爬虫爬虫技术原理爬虫的前置知识分析CSDN博客技术实现

    0
    60
    4.38MB
    2021-06-17
    9
  • 热更新框架设计之Xlua基础视频课程

      热更新框架设计系列课程总体介绍:         本系列课程由《热更新框架设计之Xlua基础》、《热更新框架设计之热更流程与热补丁技术》、《热更新框架设计之游戏客户端框架》三套课程组成。 三套课程是一个不可分割有机的整体,笔者带领大家由浅入深逐级深入 ,在领悟热更精髓的基础之上,通过高端架构设计,设计出“低耦合”、“低侵入”、“高复用”性的游戏(VR/AR)客户端热更框架。                           温馨提示:            本套课程需要具备一定的框架理解与驾驭能力,为了更好的理解本作,强烈推荐广大学员首先学完必要的前导课程:“UI客户端框架设计”、“AssetBundle 框架设计”、“lua基础与中级篇”。 《热更新框架设计之Xlua基础》课程介绍:        本课程为系列课程的xlua基础部分,本课程主要就xlua的优势、特点、环境搭建、以及lua文件加载、C#调用lua的各种方式、lua调用C#的各种技巧展开讨论与讲解,学后基本掌握xlua中常用的技术基础,为后续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更新系列(技术含量:中高级):A:《lua热更

    0
    214
    47.35MB
    2021-06-17
    9
  • 手把手带你学会配置环境变量

    本课程会在Windows、Linux、Mac平台下配置Python、pyhcarm、mysql、redis、mongodb、虚拟环境等环境配置。 对于新手来说,配置环境变量是一件头疼的事情,所以我特意录的视频。想入门计算机的小伙伴们,学完本课程后,会轻松搞定环境变量,还等什么~ 抓紧学起来吧!

    0
    265
    1.56MB
    2021-06-16
    30
  • 大数据与数据仓库入门到精通

    本课程以CDH作为大数据平台,详细介绍CDH平台各个组件在生产环境的应用及开发,并结合实际的业务场景,离线数仓,实时数仓,构建企业核心的数据架构。 在实际的工作当中,大数据架构,运维或者开发人员会与多个公司团队合作,ETL团队,爬虫团队,算法团队,运营团队等等,指导大家如何与个个团队打交道,提升工作效率。减少团队之间不愉快的沟通。 希望学习者最好从事过数据库相关工作,有一些 JAVA开发基础,或者有其他工作经验,想学习大数据及数据仓库的同学,对于没有工作经验,或者对开发,数据完全小白的同学,建议先了解相关知识再学习。 本课程的宗旨只有一条,任何学习完本课程的同学,都能熟悉企业主流的数据架构,都有能力维护一个中等HADOOP集群,也就是1P左右的数据的集群或者多个集群。

    0
    166
    177KB
    2021-06-16
    11
  • 自然语言处理基于深度学习的中文命名实体识别实战

    课程目标: 学习完本门课程,您将对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有更深入的了解,彻底掌握中文命名实体识别技术。 适用人群: 自然语言处理从业者、深度学习爱好者 课程简介: 命名实体识别作为自然语言处理的基础技术之一,在自然语言处理上游各个任务(问答系统、机器翻译、对话系统等)重扮演者十分重要的角色,因此深入掌握命名实体识别技术,是作为自然语言处理从业者毕本技能,本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课程要求: (1)开发环境:Python3.6.5 Tensorflow1.13.1;(2)开发工具:Pycharm; (3)学员基础:需要一定的Python基础,及深度学习基础; (4)学院收货:掌握命名实体识别关键技术; (5)学院资料:见课程资料; (6)课程亮点:全程实战操作,徒手撸代码。

    0
    526
    515B
    2021-06-15
    50
  • MATLAB统计分析-数据预处理

    MATLAB数据分析之数据预处理,包括缺失值的处理、异常值的处理、数据平滑和数据变换。

    5
    343
    200KB
    2021-06-15
    50
  • Python自动化测试之Selenium

    本课程详细介绍了Selenium Python版本的自动化测试方法和实践,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你将掌握如下内容:Selenium 测试环境搭建单元测试、生成测试报告、定位元素、WebDriver属性和方法、WebElement属性和方法、操作form表单、操作下拉列表、处理等待、远程测试、Selenium Grid、鼠标事件、键盘事件、调用js、屏幕截图、Selenium IDE、文件上传、设置代理、无界面运行、参数化测试、数据驱动的测试DDT等。

    0
    406
    9.66MB
    2021-06-15
    38
  • 通俗易懂的MyBatisPlus教程(含配套资料)

    本教程为授权出品教程 MyBatisPlus是一款非常强大的MyBatis增强工具包,只做增强不做改变.在不用编写任何SQL语句的情况下即可以极其方便的实现单一、批量、分页等操作。本套教程基于MyBatisPlus新2.3版本,详细讲授:集成MyBatisPlus、通用CRUD、EntityWrapper条件构造器、ActiveRecord 等基本操作,更有代码生成器、插件扩展、自定义全局操作、公共字段填充、Oracle主键Sequence处理、Idea快速开发插件等高阶技术. 通过具体的需求详细讲解如何在MybatisPlus原有的基础上进行自定义扩展.对于重点内容会进行源码讲授, 会涉及到MyBatis框架相关的原理, 若对MyBatis源码不熟悉,建议先学习尚硅谷官网中 MyBatis 的课程。

    0
    168
    6.17MB
    2021-06-14
    14
  • 【CVPR2018】3D Registration of Curves and Surfaces

    【CVPR2018】3D Registration of Curves and Surfaces using Local Differential Information 利用局部微分信息对曲线和曲面进行三维配准

    0
    54
    1.62MB
    2021-06-14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