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JAVASCRIPT实现分页

    得用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编写了一个分页通过控件。代码精简,功能强大.

    4
    223
    3KB
    2011-06-17
    18
  • JS批量打包器-多级目录同时压缩

    这个是JS批量压缩工具,是基于windows 平台下的压缩工具,xp,win7下运行稳定,可视化界面。支持一级目录压缩,也支持多级目录压强。 注意:首先选择你的要压缩的js文件夹,这里将所有要压缩的文件放在这个文件夹下面,可以是目录。然后选择你的js要压缩的输出目录(输出目录最好是你的盘根目录下,这样有利于提高压缩速度,是空目录,输入JS目录下有文件夹,软件会自动在输出目录下创建好)。 当压强时,软件会将所有的文件压缩且输出到输出目录。

    5
    303
    183KB
    2010-10-08
    32
  • ExtJs3.0 CHM

    这是一个中文版的,翻译的感觉还可以,Extjs3.0 中文API

    5
    84
    5.64MB
    2010-07-20
    3
  • 纯windows 编程 贪吃蛇游戏代码

    这是用纯 win32 写的一个贪吃蛇游戏,里面的代码都加好了注释,并且算法相当清析,让你一目了然!原来贪吃蛇游戏算法这么简单!

    5
    1237
    933KB
    2010-05-29
    50
  • JSP 动态树状菜单

    这是一个用 MyEclpse 开发的 js 的动态树,里面是 SQL 2005 的数据库方件,直接下载改一下 config.properties 的配置文件就OK了,这个配置文件是连接数据库的配置文件。树附有复选框,和+-号,文件夹图片,不想要哪些,直接去JSP页面把树的属性设为默认就OK了.

    4
    111
    4.85MB
    2008-12-03
    15
  • CSS+静态TAB控件

    这是一个自定义静态的TAB 控件,里面有CSS样式,下载下来直接拿去用就OK了,你也可以改成动态的。OK介绍到这里

    4
    87
    8KB
    2008-11-29
    10
  • JSP Servlet 图片上传

    这是用 MyEclipse 开发的一个图片上传例子,默认是上传到你的电脑上的硬盘上的D:下,如果没有D:,具体要保有存在哪里,自己可以看里面的原代码,自己改一下就OK了

    4
    72
    3.78MB
    2008-11-29
    10
  • C#程序安装与打包

    C#程序安装和打包 word 文档,图文详细介绍,看了这个还不懂,那就说明你还没有学习C#,可以在论谈上发贴问!

    0
    74
    195KB
    2008-08-19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