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弗曼编码与译码实验报告

    1.构造哈夫曼树及哈夫曼编码:从终端读入字符集大小n、n个字符以及n个对应的权值,建立哈夫曼树;利用已经建好的哈夫曼树求每个叶结点的哈夫曼编码,并保存。 2.编码:利用已构造的哈夫曼编码对“明文”文件中的正文进行编码,然后将结果存入“密文”文件中。 3.译码:将“密文”文件中的0、1代码序列进行译码。 4.打印“密文”文件:将文件以紧凑格式显示在终端上,每行30个代码;同时,将此字符形式的编码文件保存。 5.打印哈夫曼树及哈夫曼编码:将已在内存中的哈夫曼树以凹入表形式显示在终端上,同时将每个字符的哈夫曼编码显示出来;并保存到文件。

    0
    328
    123KB
    2012-05-18
    18
  • 用栈及队列模拟停车场管理的实验报告

    模拟停车场管理的问题:以栈模拟停车场,以队列模拟车场外的便道,按照从终端输入数据序列进行模拟管理。每一组输入数据包括三个数据项:汽车“到达”或“离去”信息、汽车牌照号码以及到达或离去的时刻。对每一组输入数据进行操作后的输出信息为:若是车辆到达,则输出车辆在停车场内或便道上的停车位置;若是车辆离去,则输出车辆在停车场内停留的时间和应缴纳的费用(在便道上停留的时间不收费)。栈以顺序结构出现,队列以链表结构实现。

    5
    822
    130KB
    2012-05-18
    1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