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震天气源代码

    本应用是以变形金刚作为主题元素的实用型Android天气软件,界面高仿雅虎天气,数据来自中国天气网!

    5
    216
    12.11MB
    2014-08-31
    9
  • Android基于xmpp即时通讯 实例源码

    Android基于xmpp即时通讯软件,界面简洁大方,功能简单小巧,bug倒是不多不少。 编码方式是utf-8,不能直接导入eclipse,请自己新建一个工程,将源码覆盖过去,并将编码方式修改为utf-8。 了解更多,请移步:http://blog.csdn.net/way_ping_li/article/details/17385379

    5
    2187
    2.7MB
    2013-12-18
    50
  • Android图案解锁

    Android之图案解锁,界面美观,代码逻辑性强,同时带有加密部分,可以直接移植到项目中。 本代码utf-8编码。

    5
    480
    149KB
    2013-11-29
    50
  • Android高仿QQ手势图案解锁

    高仿Android手机QQ的手势图案解锁,代码由原生Android系统中提取出来,图片资源解压自手机QQ,图案带加密存储,更安全。

    5
    174
    149KB
    2013-11-28
    35
  • 仿百度云主界面

    1.整个界面主容器是一个ViewPager,只是在左下角有一个切换的Button。 2.ViewPager有两个界面,由Fragment实现,并且加入了ViewPager切换动画。 3.ViewPager的两个Fragment都是Tab风格,点击底部Tab又会呈现不同的子Fragment。

    5
    760
    741KB
    2013-11-22
    50
  • Android版FTP服务器代码

    本应用是基于开源项目SwiFTP的一款轻量级FTP服务器,如果想了解更多,欢迎访问我的博客主页:http://blog.csdn.net/way_ping_li ,由于时间仓促,错误与疏忽之处在所难免,希望各位朋友们以邮件的形式反馈问题给我,再次表示感谢!

    5
    847
    809KB
    2013-10-29
    33
  • Android简洁版FTP服务器

    Android平台FTP服务器,在开源项目的基础上优化,修复一些常见的bug,比如,复制中文类型文件到手机中时会出错。

    4
    305
    785KB
    2013-10-28
    14
  • 推聊V1.2.3版本

    基于百度云推送已更新到V1.2.3. Change Log: 1.增加手势返回。可以手势拖动Activity实现返回,是本次最大的更新,仿ios7.0效果。 2.使用全新的应用Logo,不再使用百度云推送的Logo。 3.使用全新的Splash界面,不再使用QQ界面。 4.其他一些小bug的修复。 5.未升级最新的百度云推送SDK,敬请悉知。

    5
    262
    4.88MB
    2013-10-28
    9
  • 简洁天气V1.6.0

    简洁天气更新到1.6.0版本: Change Log: 1.增加手势返回。可以手势拖动Activity实现返回,是本次最大的更新,仿ios7.0效果。 2.更换天气接口,之前是使用的天气网信息接口,先更新为自己的服务器,天气信息更加全面,只用请求一次服务器。 3.改变splash实现方式,用一个View代替Activity,使代码更加简洁。

    5
    117
    2.76MB
    2013-10-28
    9
  • 简单实现固定组名称的ListView

    简单实现的可以固定组名称的listview,类似联系人里面效果,但实现方式又有些不同,仅提供一种参考方式吧,多一种方法,多一条思路

    0
    47
    33KB
    2013-10-26
    9
  • 1024达人勋章

    10月24日粉丝/获赞/评论/收藏累计达到1024,即可获得“1024达人”勋章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