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query 1.7 中文 api 修正版

    jquery 1.7 中文 api 修正版

    0
    21
    572KB
    2013-01-29
    0
  • PNG32透明BUG不再蛋疼了!不用JS

    之前解决透明图问题的时候都是采用切图来控制,切gif或png8,索引色透明都是可以搞定ie6的。但是,今天遇到要切一个logo,用了各种柔 化,内投,所以再切gif和png8的时候都不起作用了,效果极恶心。所以只好切Png32,大家都知道,png32苦逼的在ie6下有bug,试了搜狗 兼容,360各种ie内核,都有背景色。遇到这个问题,传统的解决方法都是写js,我查了一下,有一种很好的ie6的hack写法,不用js。简单说就是 用iefixpng.htc解决。

    3
    128
    13KB
    2013-01-29
    10
  • 基于文档流解读html元素的(css)定位形式

    基于文档流解读html元素的(css)定位形式 每个非浮动块级元素都独有一行, 浮动元素则按规则浮在行的一端. 若当时行容不下, 则另起新行再浮动。   内联元素也不会独有一行. 简直一切元素(包括块级,内联和列表元素)均可生成子行, 用于摆放子元素。   有三种状况将使得元素离开文档流而存在,分别是浮动、绝对定位、固定定位. 然则在IE中浮动元素也存在于文档流中

    5
    277
    17KB
    2013-01-29
    41
  • Reset CSS研究

    Reset CSS研究,你知道世界上第一份reset.css在哪么? * { margin: 0; padding: 0 }人品很坏吗? Eric Meyer和YUI是情侣吗? Google有用reset.css吗? No CSS Reset的口号是谁最先提出来的?

    0
    75
    25KB
    2013-01-29
    10
  • CSS多种方法实现div两列等高

    CSS多种方法实现div两列等高布局 , 前端工程师必备知识,div两列等高

    0
    1096
    110KB
    2013-01-29
    41
  • CSS 绝对定位属性absolute用法初探

    CSS 绝对定位属性absolute用法初探

    0
    217
    16KB
    2013-01-29
    9
  • webkit开发学习笔记.docx

    webkit开发学习笔记 把自已对webkit的理解先做下笔记,以便于以后需要时可以方便查阅

    4
    26
    718KB
    2012-12-13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