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til-linux.2.32.tar.gz

    使用fincore可以查看单个文件的cache占用情况,还有其它命令,没有使用过

    0
    197
    9.24MB
    2018-04-11
    10
  • protel 99 se 快速学习手册

    本文档包括pdf和ppt两种方式,让你在几分钟内学会protel 99se的使用过程。

    0
    44
    2.6MB
    2008-08-27
    6
  • linux/uclinux+minigui嵌入式系统开发工具及过程

    本书以minigui在linux/uclinux的移植,简单应用开发为线索,讲述了linux/uclinux的开发的基本概念和工具,适合初次接触嵌入式开发的人员阅读。

    0
    36
    1.66MB
    2008-03-24
    0
  • busybox-1.00.tar.gz

    BusyBox:嵌入式linux 中的瑞士军刀。<br> BusyBox把很多通用UNIX命令的微型版整合到一个很小的单一可执行文件中。这些命令通常可以替换你能在GNU的fileutils和shellutils等中找到的大部分命令。Busybox中的命令一般情况下比与之相对应的完整版GNU命令要少很多选项,但是这些仅有的选项却能提供预期的命令功能,并且使用起来和GNU命令中的对应选项差不多。BusyBox为任何一个小型的或者嵌入式系统提供了相当完整的环境。<br>

    3
    112
    1.25MB
    2008-03-18
    10
  • minigui编程指导

    minigui编程指导,可以很快的进行miniGUI开发。

    3
    71
    2.24MB
    2008-03-18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