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星全能抽奖系统V372

    《幸运星全能抽奖系统》:该软件最新设计,融合各家之长,适合用于各单位年终摇奖、晚会摇奖、商场促销摇奖、展销会摇奖、房展摇奖、车展摇奖等,软件也可用于各单位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随机分配任务。主要功能和特点有:(1)软件支持多种摇奖方式;(2)软件参数设置都在同一界面中完成,参数设置非常简单;(3)软件可使用中文语音发布奖品信息和获奖信息;(4)软件支持使用数字编号、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照片等摇奖。(5)软件支持隐私保护;(6)软件可以存储多套摇奖方案,让您在同一活动的不同阶段可以快速地调用不同的摇奖方案。(7)软件随时都可以追加奖品;(8)软件可以进行弃奖处理;(9)软件可设置系统密码,确保摇奖数据安全;(10)奖品名称可设为“谢谢参与”,并可设置“谢谢参与”的数量从而控制得奖率。(11)软件在摇奖过程中随时都进行现场保护,确保摇奖过程万无一失。(12)软件把获奖信息都细致地保存到Excel文档中,以便打印和档案存底。

    0
    129
    11.16MB
    2015-07-30
    10
  • 教务办公系统V1396

    《教务办公系统》:这是一套专为中小学教务办公设计的软件。软件能统计分析单班学生成绩,能打印学生登分名册,能综合统计分析多班学生成绩,能进行多班混合组考,能按学生性别和名科成绩精准分班。主要特征有(1)输入成绩数据时智能识别,可设置语音提示。(2)所有打印全自动排版。(3)可图示学生成绩。(4)可记录并自动比较学生历次考试成绩。(5)能与Excel格式成绩数据互导。(6)成绩表统计结果可转存为Word格式。

    0
    58
    5.59MB
    2015-07-30
    9
  • 班主任办公系统V1396

    《班主任办公系统》:这是一套专为中小学班主任设计的软件,是《教务助理》的姊妹篇。软件能统计分析学生考试成绩,打印学生登分名册,编排学生座位表,记载学生考勤情况,点写学生评语,打印学生通知书。主要特征有(1)输入成绩数据时智能识别,可设置语音提示。(2)所有打印全自动排版。(3)可图示学生成绩。(4)可记录并自动比较学生历次考试成绩。(5)可点写学生评语。(6)由输入的成绩和编写好的评语自动生成学生通知书,通知书中的学生成绩可表示为数据成绩,也可以表示为等级成绩。(7)班级成绩姓名数据可从Excel表中导入也可导出为Excel格式。(8)成绩表、通知书等可转存为Word格式。

    1
    77
    6.05MB
    2015-07-30
    9
  • 星空智能排课系统V685

    《星空智能排课系统》:这是一套智能程度非常高的排课软件,是目前使用最简单,排课效果最优秀的排课软件。软件能自动智能编排课表,也允许人工手动编排课表,还允许先由人工手动编排部分老师课程,然后再由电脑续排剩余课程。软件能把编排出的课表进行自动排版,然后打印到纸介上,也能把编排出的课表输出到word文档,再由您自行处理。软件可以设置系统密码,确保系统数据安全。

    0
    62
    2.71MB
    2015-07-30
    9
  • 物理动画V398

    《物理动画》:中学物理涉及的许多物理过程和物理现象是很难用常规实验方法再现和验证的,《物理动画》试图通过电脑这种教学媒体把这些过程和现象模拟出来,以提高教学效率和取得好的教学效果。软件包含的每个动画都可以被别的课件制作软件(如powerpoint)单独调用。软件适合中学物理教师上课教学使用,也适合学生自己研究学习使用。

    5
    52
    16MB
    2015-07-30
    19
  • 校园铃声音乐播放系统V688

    《校园铃声·音乐播放系统》:这是一套为中小学和幼儿园等单位设计的音乐铃声,定时播放的软件。软件允许同时录入八套作息时间;软件可以定时(精准到秒)播放,也可以实时点播,实时点播可设置循环播放,可显示同步LRC歌词;软件可以设定静音时段(精准到分);软件可对作息时间表进行备份和恢复,避免重装系统或换机后作息表的重新设置;软件可以设置系统密码,确保系统数据安全;软件配合电脑BIOS可设置定时开机和定时关机;软件各项设置都在同一表格中完成,操作十分简单。

    0
    107
    26.47MB
    2015-07-30
    10
  • 班主任助理V1352

    《班主任助理》:这是一套专为中小学班主任设计的软件,是《教务助理》的姊妹篇。软件能统计分析学生考试成绩,打印学生登分名册,编排学生座位表,记载学生考勤情况,点写学生评语,打印学生通知书。主要特征有(1)输入成绩数据时智能识别,可设置语音提示。(2)所有打印全自动排版。(3)可图示学生成绩。(4)可记录并自动比较学生历次考试成绩。(5)可点写学生评语。(6)由输入的成绩和编写好的评语自动生成学生通知书,通知书中的学生成绩可表示为数据成绩,也可以表示为等级成绩。(7)班级成绩姓名数据可从Excel表中导入也可导出为Excel格式。(8)成绩表、通知书等可转存为Word格式。

    0
    64
    5.75MB
    2013-12-15
    9
  • 教务助理1352

    《教务助理》:这是一套专为中小学教务办公设计的软件。软件能统计分析单班学生成绩,能综合统计分析多班学生成绩,能进行多班混合组考。主要特征有(1)输入成绩数据时智能识别,可设置语音提示。(2)所有打印全自动排版。(3)可图示学生成绩。(4)可记录并自动比较学生历次考试成绩。(5)能进行多班混合组考。(6)成绩表统计结果可转存为Word格式。

    0
    82
    5.16MB
    2013-12-15
    0
  • 幼儿园报名报到管理系统V220

    《幼儿园报名报到管理系统》:本软件专为幼儿园设计,用来对幼儿园幼儿进行基本情况管理和账务管理。可以对全园进行财务统计并打印相应财务报表,也可以分班进行财务统计并打印财务报表,还可以分半托、全托和走读进行财务统计并打印相应报表。可以自由添加班级、设置收费项目,幼儿入园报名时可以打印报名信息校对表。很多项目的录入都是自动完成,各种打印都是自动排版。

    0
    70
    4.67MB
    2013-12-15
    10
  • 幸运星随机抽奖系统V329

    《幸运星随机摇奖系统》:该软件最新设计,融合各家之长,适合用于各单位年终摇奖、晚会摇奖、商场促销摇奖、展销会摇奖、房展摇奖、车展摇奖等,软件也可用于各单位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随机分配任务。主要功能和特点有:(1)软件支持多种摇奖方式;(2)软件参数设置都在同一界面中完成,参数设置非常简单;(3)软件可使用中文语音发布奖品信息和获奖信息;(4)软件支持使用数字编号、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摇奖。(5)软件支持隐私保护;(6)软件可以存储多套摇奖方案,让您在同一活动的不同阶段可以快速地调用不同的摇奖方案。(7)软件随时都可以追加奖品;(8)软件可以进行弃奖处理;(9)软件可设置系统密码,确保摇奖数据安全;(10)奖品名称可设为“谢谢参与”,并可设置“谢谢参与”的数量从而控制得奖率。(11)软件在摇奖过程中随时都进行现场保护,确保摇奖过程万无一失。(12)软件把获奖信息都细致地保存到Excel文档中,以便打印和档案存底。

    0
    96
    16.49MB
    2013-12-15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