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名器2.0测试版

    点名器主要为方便课堂教学,为老师点名而制作,也可做于其他用途。 界面简单美观,能够保证随机点名,并记录点到次数,还可以将点名记录保存成文本形式。 每次回答,老师都可以给学生评分,分优秀、良好、及格和差4种。 软件的功能正在不断完善之中,敬请关注!

    5
    102
    517KB
    2012-12-10
    9
  • 【C#源码】点名器2.0测试版--腾飞工作室

    相比之前的版本,此版本支持从文本里直接读取学生名单,2.0正式版将会加入添加学生头像功能,敬请期待! 点名器主要为方便课堂教学,为老师点名而制作,也可做于其他用途。 界面简单美观,能够保证随机点名,并记录点到次数 每次回答,老师都可以给学生评分,分优秀、良好、及格和差4种。 软件的功能正在不断完善之中,敬请关注!

    5
    220
    1.38MB
    2012-12-09
    9
  • 【C#源码】点名器1.0正式版——腾飞工作室

    点名器主要为方便课堂教学,为老师点名而制作,也可做于其他用途。 界面简单美观,能够保证随机点名,并记录点到次数 每次回答,老师都可以给学生评分,分优秀、良好、及格和差4种。 软件的功能正在不断完善之中,敬请关注!

    4
    186
    2.64MB
    2012-12-08
    10
  • 【腾飞工作室】点名器1.0测试版

    点名器主要为方便课堂教学,为老师点名而制作,也可做于其他用途。 界面简单美观,能够保证随机点名,并记录点到次数 每次回答,老师都可以给学生评分,分优秀、良好和差3种。 软件的功能正在不断完善之中,敬请关注! 【腾飞工作室】

    0
    180
    2.61MB
    2012-12-08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