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高级课程设计_教师信息管理

    从前的课程设计,由于当时编码没有统一,所以页面只能用英文的,望见谅。 利用servlet hibernate和struts做的web工程。使用的数据库SQL2000。 用法:首先打上SQL2000的SP4补丁包用来打开1433端口。在SQL2000中附加压缩包中的数据库。login.jsp为登录页面,可以用数据库中的用户登陆,也可以用wangzhenhua这个用户登录,密码是123。数据库中的密码是通过md5加密的,不是真实的密码,所以需要用上面的用户对数据库进行初始化。

    0
    327
    405KB
    2009-09-19
    9
  • Java高级+Oracle课程设计_售书管理

    以前的课程设计,做的不好,但足以满足期末课程设计的要求。这个web工程是利用Hibernate技术和struts框架完成。 用法:第一,安装Oracle9i和6.5版本以上的MyEclipse。第二,进入到Oracle9i的SQL*Plus环境下,复制并粘贴Java+Oracle.txt文件的全部内容。 第三,导入该工程,login.jsp为登陆页面。初始值:wzh为管理员,abc和xyz为用户,密码都是123。另外Oracle的实例名为rjxy,如果需要修改,请到logincheck.java和hibernate.cfg.xml中进行配置。 配置较麻烦,忘见谅!

    4
    155
    1.22MB
    2009-09-19
    9
  • Java课程设计_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用读写文本和GUI编程实现的一个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包括添加、修改、查询学生信息的功能,其中学号是自动生成的不重复的六位数

    0
    626
    21KB
    2009-09-18
    10
  • Java课程设计_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不好意思,传重了!!!!这个和上面的是一个

    4
    131
    21KB
    2009-09-17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