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SQL+C#实用系统

    ASP.NET+SQL+C#开发的实用系统 有学生信息系统 商品销售系统 公交查询系统,课程设计参考

    3
    45
    4.13MB
    2009-09-05
    10
  • 内部排序 win32和MFC

    关于内部排序,冒泡、快速等,有很好的计时,交换次数统计,比较各种排序的效率。

    0
    30
    223KB
    2009-09-05
    4
  • ASP.NET程序员查询手册

    ASP.NET 程序员查询手册 提供很好的帮助,帮助你提高WEB网络开发能力。

    0
    105
    4.22MB
    2009-09-05
    4
  • ASP.NET宾馆客房管理

    ASP.NET+C#做浏览器端开发语言,SQL2005做服务器语言,酒店客房管理系统。

    4
    102
    2.2MB
    2009-09-05
    9
  • 微机原理与接口 声光报警器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的课程设计,是声光报警的设计,压缩包里含c语言和汇编写了俩个程序,和一份报告。其中设计指导里都有说明,很清楚。

    3
    365
    10.62MB
    2009-07-10
    9
  • FOR语句简单优先法四元式

    FOR语句的简单优先分析法,这次是编译的课程设计,做的功能很强大,能针对任何一个简单优先文法,自动识别,生成简单优先矩阵。针对FOR的语法分析,能支持无限嵌套的FOR循环。具体操作是先输入待分析的文法,然后输入针对文法的句子,如果直接是FOR,就语义处理,四元式输出。

    0
    352
    249KB
    2009-06-23
    15
  • 编译原理课程设计 总汇

    这个班级这次课程设计所有代码的汇总,有30来个。内容及其全面,有whlie,do……while,if……then,for等等语句的不同语法分析,有LL,LR,简单优先,递归下降,都有,哈哈,而且都是老师检查通过的,有几个还是做的非常不错。

    1
    65
    4.63MB
    2009-06-23
    0
  • MATLAB图像处理实验资料

    MATLAB工具结合数字图像处理,完成实验,有图像彩色空间转换,傅里叶变换,余弦变换,直方图均衡等等,有需要的看一下。

    4
    68
    3.24MB
    2009-06-06
    9
  • 获取物理网卡MAC地址

    不像网上很多的那种,根本不能调试,缺少文件,还识别不了物理网卡信息,该程序简洁易理解但功能实现。操作如下: The NCBRESET on LANA 0 return code is: 0x0 The NCBASTAT on LANA 0 return code is: 0x0 The Ethernet Number on LANA 0 is: 00-18-F3-10-YY-XX(后四位考虑本人保密因素用yyxx代替),程序注意在工程-设置-连接里添加netapi32.lib库文件

    5
    146
    830B
    2009-05-25
    10
  • 有关C编译器的设计报告

    含有10份的有关编译器的设计报告,词法语法设计,流程图设计等等,希望有参考价值。

    0
    94
    337KB
    2009-05-25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