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确保UUID的唯一性

    ios在需要用到上报客户端的时候需要确保UUID的一致性,几句代码就能搞定! 自己使用的时候需注意: 在Build Phases里面将 KeychainItemWrapper.m添加支持非arc模式:需要输入 -fno-objc-arc

    0
    295
    81KB
    2017-02-21
    14
  • iOS利用通知模式传值

    iOS利用通知模式传值,自我感觉,除了利用属性传值之外,通知模式是最好用也是最简单的。

    0
    97
    68KB
    2016-11-08
    9
  • iOS阅读未读消息,未读提示消失

    这个小Demo就是现实了,我们在没有读取一条消息的时候,有标志显示未读,但当我们点击这条消息之后,这个未读标记久不见了,真的好简单的。

    0
    468
    81KB
    2016-11-01
    50
  • iOS实现点击cell可以延伸出无数个cell

    这一个小Demo简单的实现了点击cell,在cell下面又可以延伸出无数的cell,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实现一下无线延伸

    0
    77
    66KB
    2016-11-01
    10
  • IOS KVC和KVO

    已经拥有一年经验的你真的了解KVC,KVO吗?也许不!以前我以为自己都有上架项目,这都是太基础的东西,但今天我重新回头看了以前做的笔记,真的是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0
    176
    73KB
    2016-10-31
    19
  • ios 代理方法

    已经拥有一年经验的你真的了解代理方法吗?也许不!以前我以为自己都有上架项目,这都是太基础的东西,但今天我重新回头看了以前做的笔记,真的是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0
    286
    79KB
    2016-10-31
    9
  • ios Block和代理的对比

    已经拥有一年经验的你真的了解Block 代理方法吗?也许不!以前我以为自己都有上架项目,这都是太基础的东西,但今天我重新回头看了以前做的笔记,真的是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0
    164
    77KB
    2016-10-31
    10
  • iOS getter setter方法

    已经拥有一年经验的你真的了解get set方法吗?也许不!以前我以为都有上架项目,这都是太基础的东西,但今天我重新回头看了以前做的笔记,真的是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0
    233
    19.68MB
    2016-10-28
    11
  • iOS KVC实例

    键值编码允许开发者通过名字访问对象属性,而无需调用明确的存取方法。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适合新手下载学习。

    0
    131
    66KB
    2016-09-05
    10
  • 微信,QQ分享(附带QQ微信第三方登录),iOS

    利用友盟社会化分享实现QQ,微信的分享和登录。只需要在微信和QQ开发者平台提交一下自己的项目,审核通过后就可以按照我的这种方法实现分享和第三方登录了。(如果还需要实现其他平台的分享和登录功能,请参照友盟社会化分享集成文档,http://dev.umeng.com/social/ios/operation)

    0
    214
    59.29MB
    2016-08-26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