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检索solr7.5.0

    Solr 是Apache下的一个顶级开源项目,采用Java开发,基于Lucene的全文搜索服务器。Solr可以独立运行在Jetty、Tomcat等这些Servlet容器中。这里谈到了Lucene,它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全文检索引擎工具包。提供了完整的查询引擎和索引引擎,目的是为开发人员提供工具包,以方便的在系统中实现全文检索的功能。 而Solr 的目标是打造一款企业级的搜索引擎系统,可以独立运行。并且Solr提供了比Lucene更为丰富的查询语言,同时实现了可配置、可扩展,并对索引、搜索性能进行了优化。

    0
    123
    159.64MB
    2018-10-26
    9
  • ik对应的7.x分词器

    一、简介 solr7以前的版本对于中文分词支持不好,通常会用IK分词器。对于solr7,可以直接使用提供的分词器。 二、solr7中文分词器使用步骤 1、复制lucene-analyzers-smartcn-7.2.0.jar(在contrib/analysis-extras/lucene-libs目录下)到server/solr-webapp/webapp/WEB-INF/lib目录下 2、在managed-schema(在server/solr/stu/conf目录下,这里选的自定义core即stu)文件中添加新分词器 <fieldType name="text_hmm_chinese" class="solr.TextField" positionIncrementGap="100"> <analyzer type="index"> <tokenizer class="org.apache.lucene.analysis.cn.smart.HMMChineseTokenizerFactory"/> </analyzer> <analyzer type="query"> <tokenizer class="org.apache.lucene.analysis.cn.smart.HMMChineseTokenizerFactory"/> </analyzer> </fieldType> --------------------- 作者:panda-star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chinabestchina/article/details/79079026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0
    137
    1.13MB
    2018-10-23
    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