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度中国图书市场报告.pdf

    《2019年度中国图书市场报告》是京东图书联合艾瑞咨询发布的行业数据报告——通过桌面研究、京东大数据和用户研究,对中国图书市场的发展现状、市场特点与趋势进行盘点,并且发布了2019年图书市场相关榜单及对图书网购用户进行了用户属性和行为态度进行分析。

    0
    60
    2.72MB
    2019-12-26
    10
  • 共同的生命线 awz3+epub.rar

    ◎20世纪末令人瞩目的非凡成就——人类基因组测序,到底可以为人类的未来带来什么?是终结癌症、艾滋病等可怕疾病的希望,还是巨大的商业利益? ◎当有竞争者提出挑战,并将这个科学的诉求变成一场“竞赛”时,人类将何去何从? ◎约翰·苏尔斯顿告诉我们:DNA 结构模型的精髓,不是双螺旋结构方式本身,而是揭示了生命的另一规律—生命是数字的(digital),而不是模拟的(analogue)。 ◎人类基因组是我们不可割让的遗产,它是我们全人类共同的生命线。

    0
    147
    3.06MB
    2019-12-25
    9
  • 2019年中国在线知识营销价值白皮书.pdf

    互联网快速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同时改变了用户对于知识获取的主要渠道。同时随着用户获取知识的便利性提升,知识生产的门槛也随之降低,在信息爆炸的环境中检索、筛选真实有效的信息为用户带来挑战。知识营销的价值应运而生。知识营销是指一种以知识为核心,深度影响消费决策的营销方式。在知识营销中,将与品牌相关的高价值内容,以有效的知识传播方法,传递给目标受众,使受众形成深刻的品牌认知,深度影响消费决策。

    0
    62
    2.1MB
    2019-12-25
    0
  • 2019年中国大健康+产业金融白皮书.pdf

    《2019年中国大健康+产业金融白皮书》将从大健康产业概况,大健康与产业金融融合的现状及痛点,大健康产业链金融现状以及未来趋势展望等内容切入。针对大健康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壁垒进行研究剖析,探索产业金融与大健康企业的融合,以寻求解决方案。希望能为行业内人士提供一定参考。

    0
    233
    2.12MB
    2019-12-25
    9
  • 终极智能 阿米尔·侯赛因(Amir Husain)著

    终极智能是“思想上的虫洞”。 通过与它合作,我们可以探索突破进化限制的思想空间, 我们可以获得宇宙中深深隐藏着的知识, 我们甚至可以变成新生命的创造者!

    0
    0
    24.57MB
    2019-03-29
    7
  • 中国信通院-2018年云计算发展白皮书

    中国信息通信院最新的云计算发展研究报告,对近几年国内外云计算的发展做了比较全面的研究论述。

    0
    84
    3.85MB
    2019-03-23
    9
  • 李开复演讲-BecomeAGoodSpeaker

    李开复老师的演讲,如何成为一个好的演讲者,全英文

    0
    135
    1.34MB
    2012-10-2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