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DOOP 2.X HDFS源码剖析 电子工业出版社

    HADOOP 2.X HDFS源码剖析 【作 者】徐鹏著 【形态项】 554 【出版项】 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 , 2016.03 【ISBN号】7-121-28155-4 【中图法分类号】TP316 【原书定价】108.00 【主题词】分布式文件系统-研究 【参考文献格式】 徐鹏著. HADOOP 2.X HDFS源码剖析. 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6.03

    5
    0
    155.71MB
    2018-04-13
    14
  • libevent-2.0.16-stable.tar.gz

    libevent-2.0.16-stable.tar.gz

    0
    32
    818KB
    2013-12-18
    0
  • memcached 工具文件

    memcached 工具文件,参考下载

    0
    38
    318KB
    2013-12-18
    0
  • eclipse上上传文件sexftp

    sexftp,可以上传文件到服务器,同步比较方便

    3
    55
    3.94MB
    2013-12-10
    10
  • php与gmagick的切图扩展

    Gmagick is a php extension to create, modify and obtain meta information of images using the GraphicsMagick API.

    5
    161
    91KB
    2013-12-09
    10
  • GraphicsMagick图像处理

    raphicsMagick 支持大图片的处理,并且已经做过GB级别的图像处理实验。GraphicsMagick能够动态的生成图片,特别适用于互联网的应用。可以用来处理调整尺寸、旋转、加亮、颜色调整、增加特效等方面。GaphicsMagick不仅支持命令行的模式,同时也支持C、C++、Perl、PHP、Tcl、 Ruby等的调用

    0
    213
    8.26MB
    2013-12-09
    11
  • phpredis是php的一个扩展

    phpredis是php的一个扩展,效率是相当高有链表排序功能,对创建内存级的模块业务关系

    0
    62
    83KB
    2013-11-12
    9
  • redis 存储系统

    edis是一个key-value存储系统。和Memcached类似,它支持存储的value类型相对更多,包括string(字符串)、list(链表)、set(集合)、zset(sorted set --有序集合)和hashs(哈希类型)。这些数据类型都支持push/pop、add/remove及取交集并集和差集及更丰富的操作,而且这些操作都是原子性的。在此基础上,redis支持各种不同方式的排序。与memcached一样,为了保证效率,数据都是缓存在内存中。区别的是redis会周期性的把更新的数据写入磁盘或者把修改操作写入追加的记录文件,并且在此基础上实现了master-slave(主从)同步。

    0
    81
    976KB
    2013-11-12
    9
  • mysql-5.6.12.tar.gz

    linux系统的源码文件,5.5之后的版本安装需要用cmake,不能用 configure设置

    0
    30
    34.21MB
    2013-10-29
    3
  • cmake-2.8.12.tar.gz

    CMake是一个跨平台的安装(编译)工具,可以用简单的语句来描述所有平台的安装(编译过程)。它能够输出 各种格式的 makefile或者project文件, 能测试编译器所支持的C++特性,类似UNIS下的auotconf Cross­platform and open­source make system CMake is used to control the software compilation process using simple platform and compiler independent configuration files.

    5
    75
    5.78MB
    2013-10-28
    31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