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 英文版 含目录

    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 英文版,含目录,Neural Network Methods for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5
    0
    4.33MB
    2018-12-03
    17
  • 数学之美 扫描版

    非常好的一本有关于数学在IT方面的应用技术的书,看完此书后,你会觉得学习矩阵、统计学、马尔科夫模型、图论等数学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看完此书后,你会觉得数学是在IT行业是多么的有用。

    0
    0
    49.1MB
    2014-07-02
    10
  • 嵌入式从业人员的调查报告

    这是一个嵌入式从业人员的调查报告,我读后很受启发,看完这份报告后,我对自己选择嵌入式linux这条路感到充满信心,我相信我的这一生会一直沿着嵌入式这条路走下去的。

    0
    28
    3.55MB
    2009-05-23
    3
  • 嵌入式系统开发板的手册页

    这是我买的一个ARM9开发板的配套光盘中的手册页,这手册相当详细,对于想学习嵌入式linux的朋友非常有帮助,只要按照这份手册来学,很容易对嵌入式linux上手的。

    0
    90
    24.22MB
    2009-05-2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