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dFive7.7中文.rar

    Card Five证卡打印机制卡软件Card Five 简体中文版CardFive7.7 ☆ 专业的证卡打印机编辑软件 ☆ 支持照片、条形码、图片、文字、印章 ☆ 支持数据库添加 ☆ 我公司有详细的使用教程和案例分享 ☆ 如有需要请来电咨询! ☆ 软件平台:Win2000/WinXP/Win2003

    0
    1753
    36.24MB
    2020-04-27
    48
  • FastCopy.exe

    FastCopy 是 Windows 平台上最快的文件拷贝、删除软件。由于其功能强劲,性能优越,一时间便超越相同类型的所有其他软件。由于该软件十分小巧,你甚至可以在安装后,直接将安装目录中的文件复制到任何可移动存储设备中,方便携带,随取随用。

    0
    119
    653KB
    2020-04-26
    9
  • PDF 编辑 Shaper Professional 9.2.rar

    PDF Shaper可轻松定制 PDF 文件的内容。用户可将 PDF 文件分割为更小的 PDF 文件,提取或删除单个页面,对文件进行加密或解密,将多个 PDF 文件合并为一个更大的文件。该软件还可单独或以批处理模式旋转、裁剪或规范化页面,将 PDF 文件转换为 RTF 格式,将 DOC 文件转换为 PDF 文件或将 PDF 文件转换为图像等。

    0
    74
    13.71MB
    2019-11-26
    10
  • rufus-3.8.exe

    Rufus 是一个可以帮助格式化和创建可引导USB闪存盘的工具,比如 USB 随身碟,记忆棒等等。在如下场景中会非常有用:你需要把一些可引导的ISO格式的镜像(Windows,Linux,UEFI等)创建成USB安装盘的时候、你需要使用一个还没有安装操作系统的设备的时候、你需要从DOS系统刷写BIOS或者其他固件的时候、你需要运行一个非常底层的工具的时候。Rufus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体积虽小,功能全面。

    0
    688
    1.09MB
    2019-09-18
    46
  • LanSee.rar

    局域网查看工具 LanSee v1.75 中文版 局域网查看工具(LanSee)是对局域网上的各种信息进行查看的工具。局域网查看工具(LanSee)破解版采用多线程技术,可以快速搜索出局域网中的计算机(包括IP地址、MAC地址、计算机名称、工作组、用户名、操作系统)、共享资源、共享文件。通过图表的方式展示出局域网中某个网段的IP占用情况以及任意时刻主机在线数情况。对于家庭wifi用户来说,她能将所有使用wifi的电脑、手机、无线路由器、智能电视、智能插座等网络设备搜索出来,还可以查看某个时刻有哪些设备在运行

    0
    166
    345KB
    2019-06-27
    35
  • rufus_2.15

    rufus-2.15.exe

    1
    219
    902KB
    2017-08-08
    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