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需求(第2版)_中文扫描版

    《系统分析师教程》提到的《软件需求》第2版,非常经典的教材,软件需求方面写的很深入,值得一看。

    4
    316
    40.78MB
    2018-03-22
    50
  • windows xp下的winhlp32.exe文件

    windows xp下的winhlp32.exe,用于替换掉windows 10下的该文件,让windows 10也可以查看.hlp文件,经测试可以使用。

    5
    3025
    265KB
    2016-10-16
    50
  •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

    做技术的人到了做管理,就必须要了解一点财务知识,该文档可以满足要求,其中介绍了财务3张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0
    41
    594KB
    2016-04-30
    10
  • Windows 10 快速上手手册

    在这份 Windows 10 快速上手手册文档中,微软介绍了 Windows 10 关键功能:Cortana、Microsoft Edge、Xbox 和游戏、内置应用,还有 Windows Defender、SmartScreen、Windows Hello、开始菜单、Continuum、多任务、兼容性等。 微软称新的 Windows 体验是“既现代又熟悉 – 能够出色地帮助你保持有序、享受乐趣、完成事情”。

    3
    304
    6.02MB
    2015-08-18
    15
  • startisgone2.1

    去掉win8.1鸡肋的开始按钮!最新startisgone2.1.0.0版本!

    0
    128
    626KB
    2015-08-07
    16
  • windows pc加速器介绍

    微软官方文档,介绍vista下的readyboot readyboost readydrive supperfetch,和在windows 7下这些加速器的改进

    0
    154
    112KB
    2013-01-13
    9
  • toad for oracle 11.6.1 32/64 commercial版本下载

    toad for oracle 11.6 32/64 bit commercial版本下载,绝非试用版。 不过只有toad for oracle ,没有dba suite、developement suite,如果大家有,也可以友情分享下下载链接。

    5
    273
    259B
    2012-12-18
    35
  • mdmcpq.inf

    解决东芝打印机插上USB无法安装端口的问题(XP系统),将文件拷贝到c:\windows\inf,重新安装即可,同时去官网网站下载对应型号的驱动

    5
    122
    203KB
    2012-07-08
    3
  • visual studio 2010 官方完整卸载工具

    安装visual studio 2010时,安装的众多的工具,使用这个工具进行完整卸载,支持vs 2010 的各个版本

    4
    106
    643KB
    2011-06-11
    10
  • visual studio 2008 官方完全卸载工具

    安装visual studio 2008时,安装了众多的组件,使用这个卸载工具进行完整卸载,支持vs2008的各个版本

    5
    30
    517KB
    2011-06-11
    4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