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3.0 扫雷

    自己写的扫雷,10×10雷区,有计时功能。代码清晰,欢迎下载学习。

    4
    82
    9KB
    2015-01-17
    10
  • 一元二次方程求解器

    系数a/b/c最大值为10^5,输入整数,输出整数或根式。根式皆化为最简形式。

    5
    120
    19KB
    2013-09-14
    10
  • as3.0 计算器

    自制as3.0计算器,体积30kb,包含功能如下: 1.加减乘除四则运算 2.n次根号 3.n次乘方 4.三角函数 5.PI 6.可设置小数点后保留位数(0~16) 7.除数为0时报错 8.按等于号可连续运算 9.运算结果可被复制 10.单击“Bonus”,附有说明

    3
    224
    33KB
    2013-09-08
    10
  • 质数判别器

    自制质数判别器,操作简便,体积极小,建议判定2~10^5以内的数,否则准确性与速度将不一定能保证。

    0
    273
    33KB
    2013-07-13
    33
  • windows1.0软盘镜像

    市面上已不多见的windows1.0软盘镜像,本人自己将多个软盘中的文件打包制作成了这个文件,可在虚拟机上装载并安装。由于windows3.2及之前版本都是dos下的图形界面程序,所以首先得安装ms-dos,再挂载该软盘镜像,在dos中安装。早期版本的windows是要手动选择硬件类型的,因此选错了很有可能无法正常显示界面。故大家要多试几次。

    5
    1081
    1.41MB
    2013-04-13
    50
  • 自制计时器

    完全自制,swf文件。量程30分钟,体积小巧,界面精美

    0
    49
    243KB
    2013-03-23
    10
  • microsoft office 4.3原版

    microsoft office 4.3原版, 难得一见,可在win3.x,95,98,2000,me,xp,7,8上运行,包含word,powerpoint,excel,access及自带教程。已与现office版本别无二致。本人已将安装文件制作成iso镜像,可在虚拟光驱中加载。 安装方法:把镜像放入虚拟光驱中加载,在windows 3.2界面中找到文件管理器,点击磁盘D:\(盘符可能有不同)打开,即可见到“office43”文件夹,找到其中的disk1中的setup.exe运行安装。若安装不成功,退出后重新启动安装程序,换一个路径试试(如C:\A\),各组件也要更改路径,如powerpoint装在C:\A\A,word装在C:\A\B。有任何疑问,请在评论中提出。

    5
    329
    38.26MB
    2013-02-07
    50
  • Windows3.2镜像及说明

    微软的经典系统,绝对原版,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下载,只要按说明做,安装保证万无一失(注:本资源是单ISO镜像版,不是软盘版,省去了许多麻烦)

    5
    801
    12.14MB
    2013-01-31
    50
  • windows3.2系统组件

    特意整理的windows3.2组件,包括计算器,时钟,文件管理器,扫雷,纸牌等,可以在winXP(+)中运行。怀旧的朋友赶快来体验一下!

    0
    69
    322KB
    2013-01-31
    4
  • windows 8 优盘启动制作

    windows 8 优盘启动制作,几键搞定,照指引做就是啦(需自备win8镜像)

    0
    40
    2MB
    2013-01-30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