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P2P的流媒体播放器的设计与实现

    本文提出了完整的仃点管理算法,结合网络拓扑信息,使节点尽量选择地理 位背州邻(i7,j'pi点提供数掘,使连续捅放所需要的网络带宽容易满足,并且减少大 量通过悄H铡n勺网络流量。 采川从名个节点获耿数据的方法来保证网络可用带宽达到获取数据的速率, 并减小节点失效的影响。提,tll了完整的节点选择算法,数据分配算法,速率控制 算法使多个节c羔m|==J工作,引入了节点错误处理算法和数据丢失处理算法,使系 统一有较好ml外错’H:能。 枞枷}IF'宝【=】JiEi:1支术荆f P2P技术的优点,采用IP组播和P2P相结合的混合模型, 减少了大’融’门例络流量。IP组橘叫以极大的减轻服务器及网络的负担, 1:'2P投 杠j J¨i为≯。i分旧列用I网络和主机资源,以减轻服务器J152力,提高服务能力:

    0
    201
    2.57MB
    2013-04-24
    9
  • jmf2_0-guide

    Java(TM) Media Framework API Guide

    0
    31
    2.86MB
    2013-04-22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