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rosoft Prism 中文入门教程-part 3

    根据Mike Taulty的视频讲座编写,对应源码在文中注明了下载地址。强烈推荐对照源码看文档。第三部分讲述Shell以及MVVM设计模式。如果文档或者源码中发现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本人。

    4
    608
    98KB
    2013-01-18
    50
  • Linux下安装OpenCV

    本文以Ubuntu为例说明安装OpenCV的基本步骤。本例只包含基本的安装 选项,不包括GPU等的设置。 1 安装带图形界面的cmake。cmake并不能直接编译程序文件,它的作用是 根据本机器的操作系统及配置生成对应的编译环境。如果是Windows平 台,cmake会生成Visual Studio项目文件,如果是Linux平台,cmake则会 生成Makefile。cmake可以在控制台中用命令执行,但这样要手动设置参 数,比较麻烦。所以建议使用图形界面的cmake。

    5
    2138
    875KB
    2012-10-24
    22
  • 中文Latex快速安装(Windows/Linux)

    Windows/Linux系统下快速安装中文Latex。使用Texmaker作为编辑器。

    5
    1563
    666KB
    2012-10-09
    50
  • Microsoft Prism 中文入门教程-part 2

    根据Mike Taulty的视频讲座编写,可通过svn下载源码,地址https://riouxsvn.com/svn/prism/trunk。如果下载有问题请留言。第二部分讲述IModule和bootstrapper的概念及应用。

    5
    357
    148KB
    2012-08-29
    34
  • Microsoft Prism 中文入门教程-part 1

    根据Mike Taulty的视频讲座编写,可通过svn下载源码。强烈推荐对照源码看文档。刚写完第一部分,讲述container及serviceLocator的概念及应用。

    5
    700
    140KB
    2012-08-27
    50
  • Pro C# 2010 and .NET 4 Platform 5th Edition

    Andrew Troersen该系列书的最新版本,PDF格式。与前一版相比,增加了 .NET 4新增的parallel programming, 加重了WPF的部分,去掉了Windows Form相关的章节。

    0
    52
    16.34MB
    2010-07-18
    0
  • Learning and Soft Computing (PDF En)

    djvu 格式英文版. 讲解svm,nn, fuzzy logic 三部分, 作者Vojislav Kecman, MIT Press 本人只阅读了svm部分, 感觉讲的还不错

    0
    95
    7.03MB
    2009-11-24
    10
  • Linux嵌入式实时应用实例 (pdf 英文版)

    Chapter 1: The Embedded and Real-Time Space Chapter 2: Introducing Linux Chapter 3: The Host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Chapter 4: BlueCat Linux Chapter 5: Debugging Embedded Software .......

    4
    188
    6.46MB
    2009-03-21
    10
  • Linux for programers (chm格式, 英文版)

    Amazon书评四星,适合Linux一般用户到程序员, 内容覆盖shell操作到系统内核基础.

    0
    100
    3.59MB
    2009-03-21
    0
  • C 核心编程 (rar,解压后chm)

    别处找来的,csdn下的chm打开后没看到内容

    0
    64
    997KB
    2009-03-15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