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rp suite

    Burp Suite 是用于攻击web 应用程序的集成平台,包含了许多工具。Burp Suite为这些工具设计了许多接口,以加快攻击应用程序的过程。所有工具都共享一个请求,并能处理对应的HTTP 消息、持久性、认证、代理、日志、警报。

    0
    167
    82.42MB
    2018-09-12
    12
  • Sublime Text

    Sublime Text具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功能,例如代码缩略图,Python的插件,代码段等。还可自定义键绑定,菜单和工具栏。Sublime Text 的主要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 , 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Sublime Text 是一个跨平台的编辑器,同时支持Windows、Linux、Mac OS X等操作系统。

    0
    34
    8.44MB
    2018-09-12
    9
  • iTerm Mac OS X

    iTerm [1] 是一个为Mac OS X编写的,功能齐全的终端仿真程序;目标是在为用户提供OS X下最佳的命令行体验;字母i代表了本地苹果的外观和风格的程序界面,并把重点放在完整的国际支持; 它合并由两个项目, CTerminal和TerminalX ,而这两者都是基于JTerminal项目;该软件非常有实用和易用性。

    0
    59
    11.5MB
    2018-09-12
    10
  • Thinking.In.Java(中文版)

    JAVA必备书籍,从浅入深,非常好,简单好入门,推荐值10分,

    0
    110
    13.41MB
    2018-08-14
    0
  • Sequel Pro

    Sequel Pro 是 Mac 用户常用的 MySQL 管理软件,属于开源项目 CocoaMySQL 的一个分支。它支持包括索引在内的所有表管理功能,支持MySQL视图,可以同时使用多个窗口来操作多个数据库/表。

    5
    0
    18.76MB
    2018-08-14
    19
  • AlfredMAC版

    Alfred is an award-winning app for Mac OS X which boosts your efficiency with hotkeys, keywords, text expansion and more. Search your Mac and the web, and be more productive with custom actions to control your Mac.

    0
    48
    7.01MB
    2018-08-14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