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运动会计算各项目积分及总分

    参加运动会有n个学校,学校编号为1…n。比赛分成m个男子项目,和w个女子项目。项目编号为男子1…m,女子m+1…m+w。不同的项目取前五名或前三名积分;取前五名的积分分别为:7、5、3、2、1,前三名的积分分别为:5、3、2。(m<=20,n<=20)。基本功能:(1)可以输入各个项目的前三名或前五名的成绩;(2)能统计各学校总分;(3)可以按学校编号、学校总分、男女团体总分排序输出;(4)可以按学校编号查询学校某个项目的情况;可以按项目编号查询取得前三或前五名的学校;(5)数据存入文件并能随时查询。

    5
    1266
    8KB
    2010-04-01
    25
  • 为宿舍管理人员编写一个宿舍管理查询系统

    为宿舍管理人员编写一个宿舍管理查询系统。(1)采用交互工作方式(2)建立数据文件,数据文件按关键字(姓名、学号、房号)进行排序(冒泡、选择、插入排序等任选一种)(3)查询菜单: (用二分查找实现以下操作) A. 按姓名查询 B. 按学号查询 C. 按房号查询 (4)保存任一查询结果到文件中

    5
    1442
    7KB
    2010-04-01
    4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