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ScrollView向上滑动控件顶部悬浮效果实现

    Android ScrollView向上滑动控件顶部悬浮效果实现,请参考文章:http://blog.csdn.net/viviwen123/article/details/39669811

    5
    1416
    654KB
    2014-09-29
    50
  • SlidingMenu

    来自:http://https//github.com/jfeinstein10/SlidingMenu。将ActionBarSherlock也加进来了,已经调通可以使用,解决很多人初次使用时遇到的问题(把ActionBarSherlock import到library里,修改SlidingFragmentActivity 的父类,使用两个library的android-support-v4.jar一致等)。此外,修改setBehindOffsetRes的值可以修改其侧边宽度。

    0
    73
    6.55MB
    2014-08-22
    0
  • OpenWrt 创建软件包

    OpenWrt 创建软件包。 文章请看:http://blog.csdn.net/viviwen123/article/details/23931809

    5
    1555
    743B
    2014-04-17
    50
  • php完美批量文件上传实例

    php完美批量文件上传实例

    3
    89
    99KB
    2013-12-20
    6
  • scrt-7.2.0-415.ubuntu12-64.x86_64.deb

    scrt-7.2.0-415.ubuntu12-64.x86_64.deb 官网下载要注册挺麻烦的。

    5
    112
    11.03MB
    2013-12-18
    10
  • 华为USSD业务AI开发指南-doc

    华为USSD业务AI开发指南: USSD业务API是对华为USSD业务连接协议的封装,该API可以自动实现与USSD业务中心的连接管理,并可向上层应用提供当前连接状态。应用程序无需关心与USSD业务中心的连接,只需处理业务消息的收发及业务逻辑的实现即可。USSD业务API封装在一个动态库UssdClient.dll中,提供给用户使用。

    0
    35
    390KB
    2013-11-14
    0
  • android 3d图片反转

    android 3d图片反转。实现类似于一张卡的翻面,翻转的同时变换为另外一张图片。

    3
    68
    1MB
    2013-10-28
    10
  • Android database SQLCipher

    一个android sqlite加密类的简单使用Demo,参考:http://sqlcipher.net/sqlcipher-for-android/。以及:http://stormzhang.github.io/blog/2013/06/16/sqlite-encrypt/。

    5
    144
    6.77MB
    2013-10-16
    12
  • ProtobufDemo

    ProtobufDemo,文章:http://blog.csdn.net/viviwen123/article/details/9096097。

    5
    94
    994KB
    2013-06-14
    0
  • protobuf-java-2.5.0.jar

    protobuf-java-2.5.0.jar 目前最新的。

    5
    101
    520KB
    2013-06-14
    25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