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qConnect4.9.2119-VS2019.7z

    Entity Developer是一個用于LINQ to SQL建模和代碼產生的強大工具。你可以從零開始或者從一個現有數據庫逆向設計LINQ to SQL。 Entity Developer是ADO.NET實體框架,NHibernate、LinqConnect、Telerik數據訪問和LINQ to SQL的強大ORM設計器。 它介紹了設計ORM模型的新方法,提高了生產力,并促進了數據庫應用程序的開發。

    0
    56
    51.06MB
    2021-10-06
    10
  • Peoplesoft HCM中文资料

    Peoplesoft 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产品路线 详细说明,对于想了解Peoplesoft人事模板的功能,还是不错的资料。

    0
    454
    2.6MB
    2020-11-02
    50
  • aspose word 11.7 加(示例)

    完美去水印版 附导出word ->pdf示例 (asp.net)

    4
    74
    3.17MB
    2013-03-18
    9
  • MOSS2007表单验证全过程

    MOSS2007表单验证全过程 MOSS2007表单验证全过程

    0
    31
    1.51MB
    2008-08-27
    2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