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火焰算法演示源代码

    VS2008工程源码,演示了火焰跳动的效果。

    0
    44
    8.6MB
    2022-09-23
    10
  • 串口调试工具

    网上找到的各种串口工具功能都不是够齐全,比如预设命令这块,很多都没有。有的有也只是一条。 该工具最多可设置15条预设命令,并且可设置自动响应发出预设命令,即当串口收到预设的数据时自动发出预设命令。 预设命令可保存,下次再启动工具时无需重新输入。且预设命令可加入备注。在命令存档文件命令行的后面用//加注释即可。注释可在鼠标停留在命令行时提示。 其次接收数据可以方便的进行十六进制、文本格式显示转换。十六进制显示时可选择是否同时显示ASCII码。转换时并不会清除当前数据,因此若接收数据已够多时转换过程会比较慢,所以接收数据过多时建议清除下。 接收数据时可选择是否显示时间,时间可选择是否精确到毫秒。时间是从电脑串口缓冲区接收到数据时的时间,与用户实际发送数据的时间会有出入,因此有时时间显示会把用户发送的一段文字分为几个时间段,属正常。 接收数据需暂停显示时,工具提供了暂停按钮,不必关掉串口连接。 发送数据可发送大段文字,并可直接发送整个文件。 串口名称列表时除了显示串口号,还同显示了串口设备名,方便用户识别。这点对于目前主要应用的USB转过来的串口识别很有帮助。 串口可选择所有电脑上支持的串口,比如编号为10以上的串口。工具中对串口列表是实时更新的,新增加串口时不必重新启动工具。串口移除时会自动断开连接。 波特率方面还支持一些非标的波特率。

    0
    271
    366KB
    2018-06-23
    10
  • MFC单文档界面OPENGL作图及动画演示

    MFC单文档架构下的OPENGL作图。演示了几基本形体的绘制、旋转、移动。并加入文字显示。在MFC框架下反复刷新界面是个难题,因为不像游戏界面只有一个窗口,可以主循环中反复刷新。MFC单文档界面有多个子窗口,没有主循环。若用类自带定时器,经常会不响应。这里是开了一个线程来刷新界面,同时用开了个多媒体定时器来保证定时精确有效,以实现显示特效。 程序为VS2008编制。程序包中已包含了OPENGL的库文件、动态链接文件及相应的头文件。这些文件位于GL目录下。

    0
    340
    5.68MB
    2018-06-23
    30
  • 十六进制与二进制文件相互转换工具

    十六进制与二进制代码文件相互转换工具,Windows标准窗口,不似其它类似工具只工作在命令行模式下。可相互转换的格式有Intel HEX格式, Motorola S19格式,二进制BIN格式。有代码查看窗口,可直接查看代码。

    4
    1419
    20KB
    2016-07-29
    49
  • VC自绘旋钮控件

    完全自绘的旋钮控件,可替代VC SliderCtrl控件。外观类似各种仪器、音响产品上的调节旋钮。旋钮表面用渐变填色,样子逼真。也支持用现成的图片做表面。支持鼠标单击、双击、拖动调节,及按键步进调节方式。在整个调节过程中随时发送更新消息,不像SliderCtrl控件调节完成才发消息,更具实时性。自绘过程采用内存做图,有效避免闪烁现象。

    2
    109
    929KB
    2016-04-20
    10
  • 四种风格自绘按钮,包括渐变色、位图按钮,可指定颜色、字体及图标

    四种风格自绘按钮,包括渐变色、位图按钮,可指定背景及文字颜色、字体及图标。 字体可设置加粗、斜体、下划线。图标可与文字同时显示。 位图按钮有去背景功能,因此实际上可做出任意形状按钮。各种状态的按钮图及黑白遮盖图均集中于一张图片中,软件res目录下提供参考样图。

    4
    267
    6.52MB
    2014-03-10
    50
  • comp128加密算法A3A8演示

    comp128加密算法A3A8演示。A3A8算法是GSM网络用于认证及通讯加密的算法,若你想了解手机SIM卡的Crack原理,可了解下该加密算法。 附件为MFC编写,VC6.0调试通过。

    5
    230
    23KB
    2013-09-06
    32
  • 可执行文件图标修改工具

    软件包是一个修改可执行文件图标的工具源码,VC6.0调试通过,功能有三: 1.修改可执行文件的图标。来源图标可以是ICO文件,或包含图标的EXE、DLL文件。 2.删除可执行文件的图标。可选择删除一个或全部。 3.保存可执行文件的图标。可完整的保存可执行文件中包含的图标。

    4
    347
    5.1MB
    2013-07-20
    35
  • 利用EXE文件自身保存数据(软件自升级)

    通常软件保存用户数据无非两种方法: 1.自己建立文件保存用户数据。 2.在注册表中保存数据。 有没有可能利用软件可执行文件自身来保存数据呢?因为软件还在运行,直接修改自身是不可能的。但有一种间接的方法:先制作一个自身的副本,然后修改副本后退出。退出时运行副本,副本运行时将自身复制为主后退出。副本退出时再运行主本,此时主本再删除副本。 整个过程的关键是识别自身是主本还是副本及此次运行要执行的操作。这些可通过加命令行参数来识别。 如果副本运行时主本还未退出,则复制或删除会失败,所以要等待动作成功完成后再进行下一步。 缺点是退出到副本能运行之间有段时间的,所以窗口会闪一下。 此方法可用于软件自升级,即用下载到的新软件替换自身。

    0
    258
    852KB
    2013-03-23
    14
  • 单片机标准I2C程序(C语言)

    用C语言编写的标准I2C程序,完全按照I2C标准编写。适用于各类单片机软件参照。只是I2C部分,不包括Main()。

    4
    179
    2KB
    2012-09-0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