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头锁源码windows下嵌入资源管理器文件加解密源码(原创)

    牛头锁源码windows下嵌入资源管理器文件加解密源码(原创),几年前用delphi写的,很有价值的东西!原创首次发布!!!

    5
    115
    404KB
    2011-03-14
    9
  • windows下分屏工具最多可以分四个屏幕

    windows下分屏工具最多可以分四个屏幕

    4
    1478
    57KB
    2011-03-14
    48
  • 界面监测,界面文字提取,界面类分析

    界面监测,界面文字提取,界面类分析工具自己做的,会引用系统钩子

    5
    90
    189KB
    2011-03-14
    10
  • delphi正则表达式解析器

    delphi正则表达式解析器含源码和sample

    4
    152
    184KB
    2009-03-19
    10
  • 客户管理者(试用用户:1密码:1)

    系统功能介绍(试用用户:1密码:1) 1.客户信息管理 主要功能有:客户基本信息;与此客户相关的基本活动和活动历史;联系人;客户的业务历史等客户动态档案管理。 2.客户跟踪 跟踪同客户的联系,如时间、类型、简单的描述、任务等。 3.联系人管理 主要作用包括:联系人概况的记录、存储和检索。 4.潜在客户管理 主要功能包括:业务线索的记录、升级和分配;销售机会的升级和分配;潜在客户的跟踪。 5.销售管理 6.营销活动与业务、客户、联系人建立关联;显示任务完成进度;提供类似公告板的功能,可张贴、查找、更新营销资料,从而实现营销文件、分析报告等的共享;跟踪特定事件;安排新事件,如研讨会、会议等,并加入合同、客户和销售代表等信息;信函书写、批量邮件,并与合同、客户、联系人、业务等建立关联;邮件合并;生成标签和信封。 7.客户服务与关怀   主要功能包括:服务项目的快速录入;服务项目的安排、调度和重新分配;事件的升级;搜索和跟踪与某一业务相关的事件;生成事件报告;服务协议和合同;订单管理和跟踪;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的数据库。对客户的节日、生日的关怀。

    0
    95
    7.22MB
    2006-03-16
    50
  • 流水帐

    流水帐1.0 一个由昆明德贝斯软件公司开发的完全免费的收支管理软件。对收入和支出项目进行记录、按年月进行统计、并计算余额。可打印报表,并可将数据导出到EXCEL2000或EXCEL2002中。

    3
    123
    2.04MB
    2006-03-16
    50
  • 客户管理者

    系统功能介绍(试用用户:999密码:999) 1.客户信息管理 主要功能有:客户基本信息;与此客户相关的基本活动和活动历史;联系人;客户的业务历史等客户动态档案管理。 2.客户跟踪 跟踪同客户的联系,如时间、类型、简单的描述、任务等。 3.联系人管理 主要作用包括:联系人概况的记录、存储和检索。 4.潜在客户管理 主要功能包括:业务线索的记录、升级和分配;销售机会的升级和分配;潜在客户的跟踪。 5.销售管理 6.营销活动与业务、客户、联系人建立关联;显示任务完成进度;提供类似公告板的功能,可张贴、查找、更新营销资料,从而实现营销文件、分析报告等的共享;跟踪特定事件;安排新事件,如研讨会、会议等,并加入合同、客户和销售代表等信息;信函书写、批量邮件,并与合同、客户、联系人、业务等建立关联;邮件合并;生成标签和信封。 7.客户服务与关怀   主要功能包括:服务项目的快速录入;服务项目的安排、调度和重新分配;事件的升级;搜索和跟踪与某一业务相关的事件;生成事件报告;服务协议和合同;订单管理和跟踪;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的数据库。对客户的节日、生日的关怀。

    0
    109
    6.23MB
    2006-03-1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