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T7620_Datasheet

    MT7620_Datasheet,MT7620的spec

    4
    52
    1.74MB
    2014-06-06
    10
  • git学习手册

    一本讲述git的好书。 来自中文社区。 图文并茂,便于理解、查阅和学习。

    0
    31
    921KB
    2014-05-23
    10
  • UML基础教程

    UML基础教程 讲述的比较不错,通俗易懂。 每章分开讲述,开始都有目录。

    0
    50
    3.51MB
    2014-04-18
    9
  • DHCPv6技术详解

    本文对ipv6中自动地址分配的有状态分配方式:dhcpv6的运作原理进行介绍。

    2
    1443
    699KB
    2013-11-01
    50
  • RFC2462_IPV6无状态地址自动配置中文版

    本文档详细说明了在IPv6下,一台主机决定如何自动配置它的接口的具体步骤。自动配置的步骤包括了创建一个本地地址,验证它在链路上的唯一性,决定哪些信息是自动配置的(地址,其它信息,或两者兼有)。对于地址而言,还必须决定它是通过无状态(自动配置)机制,还是通过状态(自动配置)机制来获取,或两者兼有。本文档定义了通过无状态自动配置获取本地链路地址、本地站点地址和全球(唯一)地址的过程,以及地址冲突检测过程。状态自动配置协议的细节不属于本文档的范围。 英文版本参见:http://www.ietf.org/rfc/rfc2462

    0
    370
    70KB
    2013-10-31
    32
  • ip命令手册

    比较好的中文版的ip命令手册。用于linux网络管理。比旧有的ifconfig, route, arp等要先进~

    0
    56
    1.15MB
    2013-10-14
    0
  • 多媒体基础

    多媒体基础 本课件简单介绍多媒体技术中一些基础概念, 后面给出一些常用的相关工具。

    0
    64
    1.78MB
    2013-05-13
    0
  • H.264 Standard (Enlish)

    The 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 (ITU) is the United Nations specialized agency in the field of telecommunications. The ITU Telecommunication Standardization Sector (ITU-T) is a permanent organ of ITU. ITU-T is responsible for studying technical, operating and tariff questions and issuing Recommendations on them with a view to standardizing telecommunications on a worldwide basis. The World Telecommunication Standardization Assembly (WTSA), which meets every four years, establishes the topics for study by the ITU-T study groups which, in turn, produce Recommendations on these topics. The approval of ITU-T Recommendations is covered by the procedure laid down in WTSA Resolution 1. In some areas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which fall within ITU-T's purview, the necessary standards are prepared on a collaborative basis with ISO and IEC.

    4
    39
    2.03MB
    2013-05-13
    0
  • Linux内核情景分析(下)

    《LINUX内核源代码情景分析》(下)采取类似于英语教学中行之有效的情景会话的教学方法,全面深入地剖析了Linux最新版本核心源代码,并对Linux核心的独特优点和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作了精辟的评述。《LINUX内核源代码情景分析》(下)则分基于Socket的进程间通讯、设备驱动、多处理器 SMP系统结构以及系统引导和初始化四章。

    0
    52
    23.27MB
    2012-09-20
    10
  • Linux内核情景分析(上)

    《LINUX内核源代码情景分析(上册)》采取类似于英语教学中行之有效的情景会话的教学方法,全面深入地剖析了Linux最新版本核心源代码,并对Linux核心的独特优点和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作了精辟的评述。《LINUX内核源代码情景分析(上册)》包括:预备知识、存储管理、中断和系统调用、进程和进程调度、文件系统以及传统的Unix进程通讯共六章。

    0
    49
    26.81MB
    2012-09-20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