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zip

    经过摸索,可以到http://www.xmanager.com/下载对应Xmanager版本的中文字体安装程序chinese.exe,对应的chinese.exe大小为21.8MB。 运行安装后,启动Xmanager.exe,右键点击托盘图标,选择Properties,在弹出的窗口中切换到Font标签页。 点击Add Font Directory,定位到字体所在的子文件夹,我所安装的路径下,共有4种字体的文件夹(zh_CN和zh_TW下各有两个子文件夹),可以根据需要添加。最后点击确定或者应用,使设置生效。 http://www.xmanager.com/网站挂掉了,chinese.exe太难找了,提供资源供大家下载

    0
    510
    21.17MB
    2019-07-25
    50
  • 双系统硬盘版Linux安装指南以及相关工具

    windows系统下硬盘版Linux安装指南以及相关工具,使用redhat5.8测试有效

    0
    149
    4.65MB
    2019-03-15
    16
  • qtpandas 1.0.4

    qtpandas 是pandas的一个依赖库,使用pip install qtpandas 安装的是1.0.3版本,这个版本是pyqt4版本的,和pyqt5不兼容,安装报错,最新版本是qtpandas1.0.4可以兼容pyqt5。下载qtpandas1.0.4 在cmd下进入qtpandas 使用python setup.py install安装即可

    0
    758
    5.54MB
    2019-03-05
    50
  • UHD620核心显卡Win7 64位驱动

    解压密码:D4R5#$Xw UHD620核心显卡Win7 64位驱动,支持8代CPU,支持UHD620,UHD630, 在XPS13 6390笔记本上亲测有效,可以播放视频。

    4
    6634
    166.05MB
    2019-02-21
    43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