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谷普定时关机 2.0 中文绿色版

    ==================== 软件简介: 谷普定时关机简单实用的电脑定时关机软件。可以预先设定关机日期和时间,到达预定时间后电脑自动启动关机模块。关机模块为倒计时方式,如果用户想取消关机,可以在10秒钟内取消。本站提供电脑定时关机,版权归该下载资源的合法拥有者所有。 ==================== 注意事项: 1、本站所有软件原始版本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可以任意传播使用,但不得未经作者许可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对可能由此给您的计算机系统带来的任何问题负责! 2、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持你所喜欢的软件更好发展! ==================== 附: 根据二○○二年一月一日《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规定: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通过安装、显示、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的,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鉴于此,也希望大家按此说明研究软件! ==================== 绿色软件应用提示:先运行“绿化”即可正常使用。运行“卸载”即可去除绿化时加载的系统信息。

    0
    101
    16KB
    2010-11-21
    0
  • mp3铃声编辑器+V1.02+

    mp3铃声编辑器+V1.02+很不错的mp3编辑软件,简单好用。

    4
    44
    876KB
    2010-11-21
    0
  • 游戏手柄键盘映射工具

    一款不错的键盘映射工具,用游戏手柄玩横版游戏,或是单机类似对战格斗的都很好

    5
    1950
    495KB
    2010-11-21
    4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