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鸿鹄论坛-HCIA-HarmonyOS Device Developer V1.0 实验手册

    鸿鹄论坛_HCIA-HarmonyOS Device Developer V1.0 实验手册

    0
    102
    20.24MB
    2022-10-20
    13
  • openharmony使用cmake交叉demo

    第一步解压:tar -zxvf cross_build_demo2.tar.gz 第二步切换到cross_build_demo目录:修改toolchain_install.cmake中的路径 第三步创建build:mkdir build 第四步在buid目录下运行cmake:cmake -DCMAKE_TOOLCHAIN_FILE=../toolchain_install.cmake .. 第五步运行make:make VERBOSE=1 第六步将编译好的amazon_hello2放入开发板中去运行。

    0
    281
    2KB
    2022-08-04
    35
  • ini配置读写C++源码

    ini配置读写C++源码,好用,跨平台。

    0
    61
    42KB
    2022-06-20
    10
  • 开源的readme.md编写工具

    开源的readme.md编写工具。windows平台

    0
    1477
    67.65MB
    2022-04-08
    5
  • NFC全套英文协议文档

    协议技术规范(Protocol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数据交换格式技术规范(Data Exchange FormatTechnical Specification); NFC标签类型技术规范(NFC Forum Tag Type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 ; 记录类型定义技术规范(Record Type Definitionf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参考应用技术规范(Reference Application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 来自:https://nfc-forum.org/our-work/specification-releases/specifications/nfc-forum-technical-specifications/#protocol

    5
    566
    10.31MB
    2022-03-26
    5
  • graphedt64.exe采集工具

    录屏工具,开源的,可以配合ffmpeg录屏用。

    0
    232
    294KB
    2020-08-06
    19
  • YControl.rar

    ui与qml结合的框架实例, 了解qml 与 qt的ui结合方式。参考QGroundControl做出来的。可以方便在此基础上了解学习和增加功能

    0
    72
    24KB
    2020-08-05
    10
  • mosquitto_client_test.rar 物联网mosquitto库应用

    物联网mosquitto库应用,客户端测试, qtcreator5.11 编译。具体见说明文档。源代码+可执行应用程序。对使用mosquitto开发初学者,可做适当参考。

    0
    161
    34.47MB
    2020-07-22
    5
  • Ymodem固件更新上位机-qt版本.rar

    Ymodem固件更新上位机,串口程序(c++),qt5.11.0 mingw32位. 实现的上位机,没有在正规的Ymodem下位机上尝试过。看网络资料,起始包的里的文件长度是16进制字符串,本程序用的是10进制字符串。有点类似超级终端。

    5
    1252
    15.3MB
    2020-07-20
    50
  • AES-128-CTR加解密.rar

    aes128ctr加密,解密算法,以及说明文档。代码比较小,不笨重。代码来源好像是github上下载来的。

    0
    1217
    89KB
    2020-05-15
    5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