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PM 7.0 简体中文绿色版

    WINPM 7.0 简体中文绿色版-无损分区软件-WINDOWS下自由调整分区大小的分区工具 WinPM7.0绿色汉化版是一个类似于PQ PartitionMagic的磁盘分区管理工具,是PartitionMagic的最佳替代品!   WinPM有着直观的图形使用界面和支持鼠标操作。主要功能包括:能够不损失硬盘资料下对硬盘分区作出大小调整,能够将NTFS文件系统转换成FAT、FAT32或FAT32文件系统转换成FAT文件系统,支持制作、格式化、删除、复制、隐藏、移动分区,可复制整个硬盘资料到其它分区,支持长文件名,支持FAT、FAT32、NTFS、HPFS、 Ext2FS分区和大于8GB大容量硬盘,总之,一切硬盘问题它都可以搞掂,而且在Windows下。   本工具的特色在于,可以自由选择语言代码页来进行分区转换,从而可以在任何语言的分区上进行操作。而 PQ PartitionMagic在简体中文环境下进行 FAT32NTFS 的转换时会有乱码产生,而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却不会有乱码问题。

    4
    200
    1.03MB
    2010-01-25
    14
  • FINALDATA 单文件绿色免费版

    在Windows环境下删除一个文件,只有目录信息从FAT或者MFT(NTFS)删除。这意味着文件数据仍然留在你的磁盘上。所以,从技术角度来讲,这个文件是可以恢复的。FinalData就是通过这个机制来恢复丢失的数据的,在清空回收站以后也不例外。另外,FinalData可以很容易地从格式化后的文件和被病毒破坏的文件恢复。甚至在极端的情况下,如果目录结构被部分破坏也可以恢复,只要数据仍然保存在硬盘上。

    0
    206
    1.33MB
    2010-01-25
    14
  • Foxit Reader(福昕pdf阅读器)

    Foxit Reader(福昕pdf阅读器)是一款免费的PDF文档阅读器和打印器,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巧体积、快捷的启动速度和丰富的功能。新发布的2.3版本支持Windows Me/2000/XP/2003/Vista操作系统,其核心技术与PDF标准版1.7完全兼容。

    0
    79
    2.41MB
    2010-01-25
    10
  • QQ截图工具分离版(从qq2008中分离出来的截图工具)

    QQ截图工具 从qq2008中分离出来的截图工具 你可以建一个快捷方式来自定义快捷键 就可不上qq 也能用qq截图工具

    4
    231
    320KB
    2010-01-25
    6
  • docsee PDF阅读器

    小巧实用的PDF阅读器 还可以用来把PDF书转成TXT(pdf转txt)绿色版.还可以把从PDF中导出图片,非常还用.

    0
    68
    879KB
    2009-03-07
    0
  • vasual basic试题

    visual basic 试题 一.选择题(20*1.5) 1.在窗体中添加一个列表框(ListBox1)和一个命令按钮,并编写如下代码: Private Sub Command1 _ Click() Dim Entry,I,Msg Msg=″Choose OK to add 100 items to your list box.″ MsgBox Msg For I=1 To 100 Entry=″Entry″&I List1.AddItem Entry Next I End Sub 程序完成的功能是 A.本示例使用Addltem方法增加100项给一个列表框 B.本示例使用Addltem方法向一个列表框中添加的内容是1~100的罗列 C.本示例使用Addltem方法向一个列表框中添加的内容是1~100的和 D.本示例使用Addltem方法增加101项给一个列表框 2.可以同时删除字符串前导和尾部空白的函数是 A.Ltrim B.Rtrim C.Trim D.Mid 3.InputBox函数返回值的类型为 A.数值 B.字符串 C.变体 D.数值或字符串(视输入的数据而定)

    0
    69
    8KB
    2008-12-31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