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O/IEC/IEEE 42010-2011 系统和软件工程-架构描述

    ISO/IEC/IEEE 42010:2011 系统和软件工程-架构描述标准编纂了架构惯例和通用实践,为架构描述提供了一个本体

    0
    1260
    463KB
    2020-03-30
    50
  • 中国智慧园区标准化白皮书.pdf

    为促进我国智慧园区标准体系规划、关键标准制定以及标准应用实施,白皮书系统的阐述了智慧园区的发展概况、政策及市场环境、标准化现状、技术支撑体系,形成了智慧园区标准化工作路径,提出了智慧园区标准体系框架和下一步编制的标准,并对智慧园区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建议。 白皮书的发布,旨在与业界分享我们在智慧园区领域的思考和经验, 标准化工作是基础性工程,希望致力于智慧园区建设的合作伙伴们共同关注我国智慧园区标准体系建设,切实促进我国智慧园区标准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

    0
    1030
    5.9MB
    2020-03-05
    44
  • 工业互联网参考架构 IIRA V1.9

    美国工业互联网参考架构 IIRA V1.9 版本,包括商业视角、使用视角、功能视角和实现视角四个层级(采纳自ISO/IEC/IEEE 42010:2011),并论述了系统安全、信息安全、弹性、互操作性、连接性、数据管理、高级数据分析、智能控制、动态组合九大系统特性。

    0
    907
    877KB
    2020-02-17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