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数据 flink 思维导图 知识点

    Apache Flink是一个分布式流处理引擎,提供了直观而富有表现力的api,以此来实现有状态的流处理应用程序。它以一种容错的方式有效地在大规模集群上运行这样的应用程序。2014年4月,Flink加入了Apache软件基金会作为孵化项目,2015年1月,成为顶级项目。从一开始,Flink就拥有一个非常活跃且不断增长的用户和贡献者社区。到今天为止,已经有超过350人对Flink做出了贡献,并且它已经发展成为最成熟的开源流处理引擎之一,为跨不同行业和全球的许多公司和企业提供大规模的关键业务应用程序。 流处理技术正在被任何规模的公司和企业迅速采用,因为它为许多已建立的用例提供了优越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促进了新的应用程序、软件架构和商业机会。在本文件中详细介绍flink知识点。

    0
    304
    3.53MB
    2022-09-21
    15
  • 微信小程序开发全案精讲

    微信小程序开发全案精讲 PPT 源码 案例

    0
    86
    9.76MB
    2022-06-23
    16
  • 鲲鹏应用者开发HCIA题库及答案.pdf

    1 (单选题)目前鲲鹏内存优化型云服务器km1可购买的最大内存为()GB。 .A、192 .B、256 .C、384 .D、480

    0
    1404
    2.67MB
    2020-09-07
    8
  • 鲲鹏练习题六套.pdf

    鲲鹏练习题共计六套300道 1 (单选题)目前鲲鹏内存优化型云服务器km1可购买的最大内存为()GB。 .A、192 .B、256 .C、384 .D、480

    0
    312
    1022KB
    2020-09-07
    9
  • 大数据运维手册-你值得拥有

    一组可与您的Hadoop集群交互的网络应用程序。Hue应用能让您浏览HDFS和工作,管理Hive metastore,运行Hive,浏览HBase Sqoop出口数据,提交MapReduce程序,构建自定义的搜索引擎与Solr,与Oozie一起调度重复性的工作流。

    1
    409
    15.21MB
    2020-02-18
    28
  • 基于私有云的大数据运维实践.pdf

    基于私有云的大数据运维实践 解决大数据开发者本地搭建大数据环境的不稳定问题 解决公有云搭建hadoop后开发运维管理的不方便 解决学员个性化学习实战项目多hadoop版本环境共享数据源问题

    0
    200
    4.48MB
    2020-02-18
    43
  • 大数据系统运维PPT.zip

    运维的发展在不断经历着数据场景转移、工具场景转移、运维场景复杂化等场景。从最初的没有数据,到有数据,再到数据太多的一个过程。然而这也带来了诸多的问题,比如数据孤立、工具的复杂化、无法贴合业务,无法有效融合数据,提炼数据的价值。数据永远是多纬度并存管理的关系,无法快速提炼核心关注点,很难有效的进行管理分析。 有数据、有工具、有团队,但是缺少集中告警、缺少统一展现、缺少关联分析,这是当前众多企业IT运维共同面临的问题。 面对工具多样性、告警源多样性、数据多样性、团队多样性的场景,TOC 智慧服务方案提供了边融合、边迭代的解决方案。通过 “松耦合” 的方式持续整合专业运维工具、数据、流程,持续优化运维数据共享、团队协同、资源优化的一体化智能运维效果。

    0
    763
    35.66MB
    2020-02-17
    45
  • 云计算运维及DevOps实.pptx

    云计算运维及DevOps实.pptx 协同合作 打通壁垒 端到端的团队合作 基础设施即代码 支持业务和技术灵活性 自劢化一切 测试一切 测试和监控一切

    0
    235
    2.58MB
    2020-02-17
    9
  • 云计算运维.pptx

    云平台将众多的物理资源及虚拟资源进行整合并通过虚拟化技术实现服务量的动态伸缩将服务按需提供给用户。 监控作为云平台中云服务稳定性支持方面一个重要的角色,它能为云平台中的资源调度、故障检测及分析预测等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对云平台中云服务质量的提高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典型的云计算场景由基础设施提供商(InP)、服务提供商(SP)和客户组成,InP负责提供可由SP租用的虚拟资源(例如,计算、存储、网络等资源),SP则将客户的需求考虑在内,并为客户提供相应的服务应用来满足这些需求

    0
    259
    5.29MB
    2020-02-17
    24
  • Java面向对象编程.zip

    本书内容由浅入深,紧密结合实际,利用大量典型实例,详细讲解java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编程语法和设计模式,介绍常见java类库的用法,总结优化java编程的各种宝贵经验,深入阐述java虚拟机执行java程序的原理。书中实例均基于最新的jdk 1.5版本。全书内容包括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java语言的基础知识、异常处理、类与对象的生命周期、多线程、java集合、输入/输出和gui编程等。其最大特色是以六条主线贯穿全书:面向对象编程思想、java语言的语法、java虚拟机执行java程序的原理、在实际项目中的运用、设计模式和性能优化技巧。同时,本书还贯穿了sun公司的scjp(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认证的考试要点。    书中实例源文件请到http://www.fecit.com.cn的“下载专区”下载。 本书适用于所有java编程人员,包括java初学者及资深java开发人员;亦可作为高校的java教材,企业java的培训教材,以及sun公司的scjp认证的辅导材料。

    0
    142
    29.07MB
    2019-07-29
    10
  • 话题达人

    2≤参与话题个数<4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