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竞争关系演变的复杂网络分析_以广东省软件产业为例_胡鲜

    企业竞争关系演变的复杂网络分析_以广东省软件产业为例_胡鲜

    0
    160
    333KB
    2015-05-16
    9
  • 基于复杂网络的微博用户关系网络特性研究_尹书华

    这是关于复杂网络的一篇论文,研究的是微博用户的关系特性,他是复杂网络的一个具体研究

    0
    115
    268KB
    2015-05-16
    9
  • 基于DTS组件的分布式数据库系统集成_邱云飞

    针对企业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需要集成数据孤岛的问题,采用建设共享数据仓库的思想,利用完成 ETL 功能的 DTS 组件从遗留信 息系统中整合数据,加载到一个集中的数据仓库中,满足当前对数据存储、查询、统计、分析等的一系列要求,并在该平台上实现全企业 的资源规划。给出利用 DTS 组件集成分布式数据库系统的方案及其总体结构,以及在 B/S 模式下调度 DTS 包的部分关键实现代码。

    2
    140
    208KB
    2014-04-22
    11
  • ONCE_一种基于XML的虚拟企业运行支撑平台_徐罡

    拟企业是由多个伙伴企业依据市场需求共同组建的,具有分布性、动态性和异构性等特性。 oNeE(openNewtorkeomputingEnvironment)正是一种支持虚拟企业信息系统运行的一组中间 件集合,它以XML作为虚拟企业信息交换的主要载体,提供多种中间件服务,包括可靠消息中间 件、数据转换中间件、数据集成中间件、流程管理系统、企业信息门户、能够适应虚拟企业信息系统的 异构性、动态性和分布特性,并方便地实现与企业内遗留系统的有效集成。在该平台研究的基础上, 文章总结归纳了基于该平台的虚拟企业应用模式,为组建虚拟企业信息系统提供参考依据。

    0
    35
    292KB
    2014-04-22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