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BOK第六版和汪博士解读PMP考试第五版(对应PMBOK6)

    PMBOK第六版以及对应PMP考试的解读。这两个都是当前最新的资源。

    5
    454
    112.3MB
    2018-08-08
    49
  • 中文php文档for Dash (Mac)

    下载后双击压缩包中的PHP.docset即可自动打开Dash软件导入,或者打开Dash的Preferences,选择Docsets后手动添加收起

    0
    76
    22.28MB
    2016-05-09
    9
  • IJKMediaFramework的模拟器以及真机的合并包

    ijkplayer 是一款做视频直播的框架, 基于ffmpeg, 支持 Android 和 iOS。但是官方demo里面的framework是分模拟器和真机版的,需要制作成通用版的。

    5
    250
    52.43MB
    2016-04-27
    35
  • cocos2d-android-1

    cocos2d是一个基于MIT协议的开源框架,用于构建游戏、应用程序和其他图形界面交互应用。可以让你在创建自己的多平台游戏时节省很多的时间。此版本是cocos2d_android_1,适合在安卓平台下开发

    5
    72
    26.19MB
    2014-08-04
    8
  • linux配置java环境变量(详细)

    文档里面详细介绍了jdk的安装过程、测试、卸载jdk,以及对各步骤进行解释。

    0
    5139
    3KB
    2014-06-04
    4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