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S2010之MFC入门到精通教程 精编 带书签

    本节旨在让大家对 VC++、VS2010 和 MFC 有基本的概念上的认识,带大家进入VS2010/MFC 的世界,让大家轻松的开发各种包含窗口、图形等的可视化程序。在这套 VS2010/MFC 编程入门教程中将会给大家讲解怎样使用 V S2010 进行可视化编程,也就是基于窗口的程序。 MFC 全称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es,也就是微软基础类库。它是VC++的核心,是C++与Windows API 的结合,很彻底的用C++封装了Win dows 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软件开发工具包)中的结构和功能,还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框架,此应用程序框架为软件开发者完成了一些例行化的工作,比如各种窗口、工具栏、菜单的生成和管理等,不需要开发者再去解决那些很复杂很乏味的难题,比如每个窗口都要使用 Windows API 注册、生成与管理。这样就大大减少了软件开发者的工作量,提高了开发效率。

    0
    0
    5.39MB
    2019-04-11
    5
  • Qt CDB Debugger Support: qtcreatorcdbext

    Qt Creator CDB Debugger Support compoment。Qt CDB调试插件。直接放到QtCreator/lib目录下即可。

    0
    677
    3.76MB
    2018-12-19
    49
  • 工具盒类+进度条+调色板+电子钟+可拓展对话框+不规则窗体+启动画面

    工具盒类+进度条+调色板+电子钟+可拓展对话框+不规则窗体+启动画面

    5
    1676
    1.47MB
    2017-06-29
    35
  • Adobe工具-amtemu

    Adobe工具-amtemu及详细用法

    5
    808
    1.51MB
    2017-06-27
    50
  • Qt基本对话框综合实例

    本人写的Qt基本标准对话框的综合示例,包括QDialog、QFileDialog、QColorDialog、QFontDialog、QInputDialog、QMessageBox这几种,用ui+code实现。

    0
    214
    8KB
    2017-06-23
    2
  • study_basedialog

    study_basedialog

    1
    292
    6KB
    2017-06-22
    32
  • Java自学之路——(精华版)

    ava自学之路——(精华版)

    0
    91
    86KB
    2017-06-22
    3
  • Java面试题和试题答案

    本文我们将要讨论Java面试中的各种不同类型的面试题,它们可以让雇主测试应聘者的Java和通用的面向对象编程的能力。下面的章节分为上下两篇,第一篇将要讨论面向对象编程和它的特点,关于Java和它的功能的常见问题,Java的集合类,垃圾收集器,第二篇主要讨论异常处理,Java小应用程序,Swing,JDBC,远程方法调用(RMI),Servlet和JSP。

    0
    78
    43KB
    2017-06-22
    2
  • 面试角度诠释Java工程师

    从java基础、web、框架、工具讲述Java知识要点及面试中常考部分

    5
    93
    3.72MB
    2017-06-22
    1
  •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 v1.2.0

    所以本手册以Java开发者为中心视角,划分为编程规约、异常日志、MySQL数据库、工程结构、安全规约五大块,再根据内容特征,细分成若干二级子目录。根据约束力强弱及故障敏感性,规约依次分为强制、推荐、参考三大类。对于规约条目的延伸信息中,“说明”对内容做了引申和解释;“正例”提倡什么样的编码和实现方式;“反例”说明需要提防的雷区,以及真实的错误案例。

    0
    0
    920KB
    2017-06-22
    1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