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ception.rar

    利用枚举来输出对客户端提示信息和异常码,以assert的形式编写抛出异常的代码! 例:SimpleResponseEnum.LICENCE_NOT_FOUND.assertNotNull(123); SimpleResponseEnum.SYSTEM_EXCEPTION.assertNotNull(null, "123");

    0
    56
    3KB
    2020-05-08
    10
  • exception.rar

    以assert的形式抛出异常,利用枚举来输出客户端提示信息和异常码! 例:SimpleResponseEnum.LICENCE_NOT_FOUND.assertNotNull(123); SimpleResponseEnum.SYSTEM_EXCEPTION.assertNotNull(null, "123");

    0
    88
    3KB
    2020-05-08
    7
  • csv文件导出工具类学习模板.rar

    使用java代码导出数据库中查询出的数据,已CSV格式导出; 该工具类使用注解作为辅助,博客上有实例,如果写的不明白可以下载该包,进行学习; 功能触及java的反射机制,以及注解的简单使用; https://blog.csdn.net/u014259503/article/details/105047355

    0
    156
    7KB
    2020-03-23
    16
  • 脚本2-平台门店信息同步.ktr

    夸库数据同步,随着时代发展,APP变得越来越笨重,为使用户更方便流畅的使用我平台浙江省预约挂号APP进行重构,牵扯到百万级的数据迁移问题,此脚本只是完成医院之间的同步,逻辑比较复杂,是值得学习的;

    0
    55
    99KB
    2019-11-05
    9
  • Spring Boot+MySQL+Mybatis+Maven+IDEA(一个简单的数据库增删改查项目)

    Spring Boot+MySQL+Mybatis+Maven+IDEA,一个简单的数据库增删改查项目

    1
    5790
    7KB
    2019-02-15
    50
  • redis.lua lua脚本语言

    lua链接redis的工具驱动代码

    0
    1782
    9KB
    2019-01-08
    31
  • java 策略模式实例(duck)

    策略模式例子,纯代码,copy后即可运行; 1、如果在一个系统里面有许多类,它们之间的区别仅在于它们的行为,那么使用策略模式可以动态地让一个对象在许多行为中选择一种行为。 2、一个系统需要动态地在几种算法中选择一种。 3、如果一个对象有很多的行为,如果不用恰当的模式,这些行为就只好使用多重的条件选择语句来实现。

    0
    421
    6KB
    2018-04-28
    24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