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求两圆相交坐标

    使用java求两个圆相交的坐标,下载前请参见博客:http://blog.csdn.net/u013780605/article/details/52673223,文章中有具体的过程,该资源为工程文件,可直接编译运行。

    5
    708
    7KB
    2016-09-28
    50
  • stm32f10x外设库函数与驱动

    这个是意法半导体的stm32f10x系列的标准外设库,按照网上的地址没有找到,这是从官网下的,最新版本,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0
    210
    21.19MB
    2015-11-10
    12
  • 安卓软件无线控制电脑

    安卓软件无线遥控电脑源代码,不知道是谁写的了,望原作者原谅。源代码亲测可用,但需要自己编译。可以实现手机端实时显示电脑桌面,并可以遥控电脑。

    0
    71
    963KB
    2015-02-21
    9
  • html+js兼容性很好的留言墙源码

    【积分已经不受我设置了,我也改不回去了。需要的留言我发邮箱】这是html+js写出的留言墙,可以随意拖动,兼容IE,Chrome,firefox,Opera,360等浏览器。

    5
    1186
    23KB
    2014-11-12
    50
  • 火狐浏览器完整版

    这是火狐浏览器完整版,就是不需要联网安装的版本。版本号为2014年10月的。

    0
    104
    36.72MB
    2014-10-26
    9
  • 安卓滑动导航延迟加载fragment

    话说最近项目遇到点问题,就是类似网易的那种tab切换fragment,但是每次fagment都会遇到下面几个问题:要么这些fragment同时初始化,要么就是刚加载好的fragment滑出界面再滑回来又重新加载了。如果你遇到这样的问题,请继续看。 项目最开始的框架源码使用的是这个帖子的:仿网易新闻客户端的导航效果,在此谢谢原作者,在你的代码上做了些许改动,还望见谅。废话少说,效果见http://www.apkbu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715&extra=page%3D1

    4
    119
    1.63MB
    2014-06-29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