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赫夫曼编码的应用

      输入的一串电文字符实现赫夫曼编码,再对赫夫曼编码生成的代码串进行译码,输出电文字符串。   假设每种字符在电文中出现的次数为Wi,编码长度为Li,电文中有n种字符,则电文编码总长为∑WiLi。若将此对应到二叉树上,Wi为叶结点的权,Li为根结点到叶结点的路径长度。那么,∑WiLi恰好为二叉树上带权路径长度。   因此,设计电文总长最短的二进制前缀编码,就是以n种字符出现的频率作权,构造一棵赫夫曼树。   根据设计要求和分析,要实现本设计,必须实现以下几个方面的功能: 1) 赫夫曼树的建立; 2) 赫夫曼编码的生成; 3) 编码文件的译码。

    0
    107
    4KB
    2014-01-07
    13
  • 关键路径的代码

    对关键路径的描述利于关键路径输入这个工程的活动个数这个工程的化成图形的节点数

    0
    327
    6KB
    2014-01-07
    14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