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ravel5.8+oauth2 实现api接口

    此资源是本人在写app接口的laravel 5.8项目的精简版,项目内附数据库文件。实现了 app 授权、access-token 验证 用户登录 注册等接口。其他业务代码已经删除。代码中使用了工厂模式、观察者模式和单例模式,资源绝对物超所值,对于初学者学习laravel、和app接口有很大帮助。感谢您的下载。

    0
    359
    12.66MB
    2019-12-04
    43
  • layuiadmin-master.zip

    layui 模板,这个模板是我的资源里面,静态资源比较丰富的模板,之前上传的模板没有数据分析图的静态资源,现在这个版本的有这些资源,官网还要收费,真的是黑心商人。

    2
    547
    5.41MB
    2019-09-17
    50
  • PHPExcel_1.8.1 代码下载

    PHPExcel-1.8.1 用于处理excel表,导入导出.数据生成excel表等功能,此资源为官方1.8版,适用于php7版本

    4
    357
    51.83MB
    2019-03-21
    15
  • 生成二维码 代码

    * This file contains MERGED version of PHP QR Code library. * It was auto-generated from full version for your convenience. * * This merged version was configured to not requre any external files, * with disabled cache, error loging and weker but faster mask matching. * If you need tune it up please use non-merged version.

    0
    83
    117KB
    2019-03-11
    10
  • layuiAdmin经典模板

    iframe 1.0 版本的 模板, 是 layui 官方出品的通用后台模板解决方案,目前分为“iframe版”和“单页面应用版”两个版本

    1
    643
    5.18MB
    2019-03-11
    49
  • jq zTree js

    满足部分项目中客户对于可以选择节点文本信息的强烈欲望,ztree js包,非常适合学习,

    0
    93
    737KB
    2018-03-26
    9
  • 微信开放平台相关代码(授权、接受安全参数、接受公众号消息)

    Thinkphp 3.2 版本 微信开放平台 授权流程代码

    3
    205
    8KB
    2016-03-29
    9
  • 微信开放平台-获取授权事件接收URL的component_verify_ticket php版本 版本太老了 不建议下载

    微信开放平台-获取授权事件接收URL的component_verify_ticket

    3
    1628
    4KB
    2016-03-18
    47
  • 万能新闻采集器--php版

    本程序是基于php开发的新闻采集程序,成功率在90%以上。

    3
    518
    50KB
    2015-05-19
    21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