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下简易打字软件

    linux下简易打字软件。用C语言编辑,带C语言源程序,在CENTOS7.8下用GCC编译生成easytype可执行文件。 软件的文件使用tar进行了打包。因此,先下载压缩文件easytype.tar.gz, 接着在某一个目录下使用如下命令进行解压缩: tar -zxv -f easytype.tar.gz 解压缩以后,会看到一个easytype子目录,这个目录里有上面所说的几个文件。 easytype是在centos 7.8环境下编译生成的,如果你也是使用centos 7.x, 你可以试一下这个可执行文件。 如果你使用其它的linux操作系统或者unix操作系统,请你自行编译,编译命令如 下所示。 gcc -o easytype easyteype.c

    0
    72
    8KB
    2023-10-04
    0
  • 在win10里顺利安装了apache2.4.41和php7.4.29

    php软件,版本位7.2.29,编译时用到了Microsoft Visual C++ 2017库文件,windows64位操作系统,可以用在windows 10 64位操作系统里。

    0
    28
    25.01MB
    2023-10-04
    5
  • linux下的一个简易的打字练习软件

    软件是用C语言编写的,带有源程序。软件的文件使用tar进行了打包。可以使用如下命令进行解压缩:tar -zxv -f easy-type.tar.gz 。 解压缩以后,会看到一个easy-type子目录,这个子目录里有一个使用说明文件:README.txt,请查看这个文件。

    5
    1543
    8KB
    2013-12-09
    50
  • linux终端窗口下的打字练习软件

    可以在linux下的终端窗口或者虚拟终端里使用的打字练习软件。这个软件是用C语言编写的。这是一个压缩文件,需要先解压缩。接着进行编译,输入如下命令:gcc -o easy-type easy-type.c ,然后输入命令: ./easy-type ,就可以运行这个程序了。 使用说明请查看解压缩以后的RAEDME.txt 文件。 这个软件有一个小缺点,但是不影响使用。

    0
    771
    8KB
    2013-12-08
    5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3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推荐红人

    发布高质量Blink获得高赞和评论,进入推荐栏目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