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MFC的图像处理

    一个很全面的图像处理系统,能实现图像增强,频域滤波,彩色图像处理,形态学变换,图像分割,特征提取,初步识别等功能

    5
    80
    8.72MB
    2013-12-08
    22
  • 数字图像处理系统

    1. 读入bmp格式的灰度图像和彩色图像(见本目录下的Lena_g.bmp和Lena_c.bmp图像),在屏幕上显示,然后以新文件名保存。 2. 向灰度图像(Lena_g.bmp)叠加椒盐噪声,显示原图像和加噪后的图像。 3. 对叠加了椒盐噪声的Lena灰度图像,运用3*3的模板进行平均滤波和中值滤波,显示原图像、加噪图像和两种滤波结果图像。 4. 读入Lena灰度图像(如图1所示),对Lena图像进行直方图均衡化,显示原图像和均衡化后的图像 5. 图2所示图像 f1(m,n)的大小为256×256,中间亮条为128×32,暗处=0,亮处=100。对其进行离散傅里叶变换(DFT)

    5
    284
    4.17MB
    2013-12-0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