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磁盘及文件系统管理详解

    0
    90
    1.98MB
    2016-04-12
    10
  • Centos6.5 安装Oracle11g方法

    linux系统上无界面安装Oracle11g方法。 安装系统Centos6.5

    0
    132
    2.74MB
    2016-04-12
    10
  • hadoop的伪分布式模式配置与安装

    安装软件: 系统:Linux 2.6.32-358.el6.x86_64 JDK:jdk-7u7-linux-i586.tar.gz Hadoop版本:hadoop-0.20.2-cdh3u4.tar.gz 硬件环境: 三台主机:分别为 gdy192 192.168.61.192 gdy194 192.168.61.194 gdy195 192.168.61.195 本次部署模型为: gdy192上部署:NameNode和JobTracker gdy194上部署:SecondaryNameNode gdy195上部署:DateNode TaskTracker

    0
    162
    1.52MB
    2016-04-12
    10
  • Hadoop单机模式的配置与安装

    前言: 由于Hadoop属于java程序,所以,安装Hadoop之前需要先安装jdk。 对于hadoop0.20.2的单机模式安装就需要在一个节点(一台主机)上运行5个节点。 分别是: JobTracker:负责Hadoop的Job任务分发和管理。 TaskTracker:负责在单个节点上执行MapReduce任务。 对于Hadoop里面的HDFS的节点又有 NameNode:主节点,负责管理文件存储的名称节点 DateNode:数据节点,负责具体的文件存储节点。 由于HDFS中NameNode非常繁忙,容易产生故障。说以对于HDFS文件系统来说,需要一个节点随时给他复制编辑到名称节点NameNOde里面去。这样的一个类似于备份的节点叫做SecondaryNameNode。

    0
    310
    575KB
    2016-04-12
    36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