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beOne产品介绍

    CubeOne数据采集接入网关是面向工业现场应用领域的软硬件一体的嵌入式数采系统。CubeOne可以对生产制造过程或分散监测监控现场的运行状态、传感器数据及专业数据等信息实现安全可靠、高性能的数据采集、本地存储与传输服务。

    0
    99
    295KB
    2013-11-21
    10
  • ThinkDB 产品介绍

    ThinkDB感知数据库系统是中科启信在实时数据库技术基础上,以创新的RR(Realtime-Relational)数据模型理论为基础,面向分散、多元、动态的传感器及装备信息感知需求,自主研发的全新数据库系统

    0
    187
    228KB
    2013-11-21
    9
  • ChinPMC产品介绍

    ChinPMC管控一体化组态软件平台在传统组态软件的基础上,“始于组态,而高于组态”,提供业界领先的管控一体化组态工具及多终端一体化运行环境。ChinPMC以数据展示的直观性(图形、图表、曲线、报表)、图形格式的矢量化、数据监控的实时性、事件处理的智能性、多系统集成的开放性、系统平台的无关性为重要特征,为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环境监测、节能减排和物联网应用提供开发和运行支撑工具集。

    0
    486
    14KB
    2013-11-21
    22
  • ChinDB 产品介绍

    ChinDB实时数据库系统是在整合传统工业实时数据库技术和公司十多年工程应用实践的基础上,融入先进的分布式软件体系结构,自主开发实现的新一代的分布式实时数据库产品。ChinDB以实时采集、海量存储、高效压缩、快速查询等方面的优越性能,为企业级的生产过程数据管理提供高可靠、可伸缩的解决方案。

    0
    82
    151KB
    2013-11-21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