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VPDemo设计模式

    该Demo采用MVP设计模式,详细的介绍了MVP的使用。另外分别介绍了JsonObject、Gson与FastJson三种解析数据的方式。非常适用刚接触MVP设计模式的开发人员使用与学习。

    0
    207
    12.28MB
    2018-10-08
    10
  • 算法 第4版-Robert Sedgewick -Kevin Wayne著-谢路云译

    《算法(英文版•第4版)》作为算法领域经典的参考书,全面介绍了关于算法和数据结构的必备知识,并特别针对排序、搜索、图处理和字符串处理进行了论述。第4版具体给出了每位程序员应知应会的50个算法,提供了实际代码,而且这些Java代码实现采用了模块化的编程风格,读者可以方便地加以改造。本书配套网站提供了本书内容的摘要及更多的代码实现、测试数据、练习、教学课件等资源。 《算法(英文版•第4版)》适合用作大学教材或从业者的参考书。

    0
    116
    179.38MB
    2018-09-14
    10
  • 算法之美:指导工作与生活的算法-布莱恩·克里斯汀

    这本书由布莱恩`克里斯汀与汤姆·格里菲斯所著,告诉我们如何更地利用直觉、什么时候应该把选择权交给命运、无所适从的时候应该如何做出选择,以及如何地与他人保持联系。从找配偶到找停车位,从组织管理个人邮箱的收件箱到理解人类记忆的作用原理,这本书把计算机科学的智慧转化为人类生活的策略,引导我们做出明智的选择。

    3
    66
    2.89MB
    2018-09-13
    16
  • 40个微信H5游戏源码

    一共40个微信H5游戏源码,主要是用于微信吸粉,极容易吸引用户。包括答题问卷、积分赚取、抽奖等各种类型。

    4
    1600
    17.87MB
    2018-07-05
    34
  • H5微信大型移动开发源码

    微信小程序H5源码,包含当当、二维码名片、抽奖、淘宝、途牛、闲鱼、外卖等多个大型项目源码。

    0
    142
    31.6MB
    2018-07-03
    15
  • H5测试题源代码

    微信小程序测试题源码,答题小游戏,最新最符合当前小程序吸粉的游戏。

    1
    1113
    449KB
    2018-07-03
    17
  •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pdf

    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任玉刚著,全书522页。完整版。

    5
    170
    173.79MB
    2018-04-13
    9
  • TabHostDemo

    仿Android微信首页界面,使用TabHost方法具体实现该功能。

    1
    103
    14.26MB
    2018-02-07
    10
  • Android系统源代码情景分析 [罗升阳著][电子工业出版社][2012.10][840页]

    《Android系统源代码情景分析》是2012年10月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罗升阳。 在内容上,本书结合使用情景,全面、深入、细致地分析了Android系统的源代码,涉及到Linux内核层、硬件抽象层(HAL)、运行时库层(Runtime)、应用程序框架层(Application Framework)以及应用程序层(Application)。

    0
    0
    115.57MB
    2018-02-02
    26
  • bugly测试示例

    bugly集成相信测试示例,包括java Crash,ANR Crash 和Native Crash数据上报成功实例。

    0
    659
    15.46MB
    2018-01-30
    5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