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农村建设问题参考代码

    在新农村建设中有2个重要的任务就是:乡村公路建设和乡村医院的完善。但是农村公路线长面广,分散在各个地区的各个角落,为了节省资金,设计部门想用最经济的方案完成乡村公路建设和乡村医院的设置。要求: (1)求使用最少资金使所有乡村都能通路的方案情况(要求输出所有方案,每个方案修建的公路和公路的总长)。 (2)假设乡村之间能建的公路都已建成,现在想造一个乡村医院,问这个医院造在哪个村庄,使所有村庄到该医院的总路程最短。 (3)假设乡村之间能建的公路都已建成,现在要提供一个问路系统,输入两个乡村A和B,系统能显示从A到B的最短通路长度和该通路的路径。 [输入] 从文件输入。 输入的第一行为一个正整数N(2<=N<=100),表示乡村的个数。 第二行到N+1行为乡村名字。 第N+2行为一个正整数M(N<=M<=N(N+1)/2),表示可以修建的乡村公路数。 接下来M行,每行有三个值:X Y Z,分别表示一条公路连接的两个村庄和公路的长度。

    0
    398
    12KB
    2015-03-20
    10
  • 回溯法解决0-1背包问题

    利用回溯法解决01背包问题,自己写的一个代码。 输入:其第1行上有2个整数n和c,分别是物品个数n和背包所能容纳物品的重量,(n<=50,c<=500),第2行上有n个整数v1、v2、…、vn,依次是n个物品的价值,第3行上有n个整数w1、w2、…、wn,,分别是n个物品的重量。诸整数之间用一个空格分开。

    3
    796
    3KB
    2013-11-03
    2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