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用于团体组织内部信息交流的多功能即时通讯App-附件2

    高校社交平台的开发基于C/S模式,采用JSP和mySQL分别作为开发工具,主要包括前端应用程序的开发以及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两个方面。系统操作使用上十分方便,只需通过移动设备就可以使用该应用,使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通过应用进行即时通讯,查询朋友圈,数字游戏等功能。目前项目基本功能都已经实现,包括: 1. 即时通讯模块。 2. 朋友圈模块。 3. 数字游戏模块。 4. 基于地理位置显示地图模块 还在完善准备更新的功能: 4.通过在地图发布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在地图中产生一个气泡,给周边的人查看,并加以关注。 5.开发校园新闻模块。 服务端环境为Tomcat服务器,Mysql数据库,Web应用主要通过Servlet技术,JSON完成业务处理层,对象模型曾层,数据访问层: 1.业务处理层:处理由移动端发送过来的各种请求。 2.对象模型层:主要设计业务逻辑所需要的各种模型。 3. 数据访问层:通过DAO层实现对数据库的CRUD,即增查改删。

    0
    74
    536KB
    2016-07-16
    9
  • 自己学习thinkphp笔记心得注意的和常用的地方

    自己学习thinkphp笔记心得注意的和常用的地方,thinkphp 学习a标签url href src等路径,一些比较容易理解并且会忘记的注意点

    0
    156
    2.54MB
    2016-04-19
    10
  • sqlsrv30和sqlsrv20

    sqlsrv20,sqlsrv30 是一个 PHP 5 扩展插件,通过它,您可以从 PHP5.1,PHP5.2,PHP5.3,PHP5.4,PHP5.5, 脚本访问所有版本 SQL Server 2005 和 SQL Server 2008(包括 Express Edition)中的数据。该驱动程序提供了一个程序接口,可用于访问数据以及使用 PHP 功能,包括使用 PHP 流读取和写入大型对象。执行程序后php_sqlsrv_54_ts.dll等8个dll文件。

    5
    160
    2.3MB
    2014-12-12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