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sticsearch2.4.1

    0
    31
    26.1MB
    2016-09-29
    4
  • lsi-manager

    lsi-manager 是 lsi的server端,安装在有raid卡的服务器器上,调用raid的接口,对raid卡进行操作

    0
    80
    48.66MB
    2016-01-27
    9
  • future2.1.6

    futures模块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接口,可以调用异步执行。 异步执行可以用单独的线程来执行过程中使用线程池或processpoolexecutor。两个实现相同的接口,这是由抽象执行器类定义的。

    0
    115
    26KB
    2016-01-27
    14
  • raid卡win客户端

    raid卡的win监控、控制 客户端 可以直接对指定服务器的raid卡进行设置,(创建磁盘阵列,创建逻辑盘,创建热备盘,磁盘上线下线。raid等级设置)

    0
    59
    41.79MB
    2016-01-27
    9
  • Supervisor-3.1.3

    Supervisor 是一个客户端服务器系统,允许用户监控和控制类 Unix 操作系统上的进程数。使用python的setuptools进行安装。 详细介绍和使用方法请看 http://my.oschina.net/tenking/blog/29363

    5
    51
    382KB
    2016-01-27
    0
  • python importlib

    有时候,我们很需要在程序运行的过程中,根据变量或者配置动态的决定导入哪个模块。 在python中实现动态导入模块importlib.import_module 使用importlib模块的import_module方法就可以实现动态的导入。 import importlib mo =importlib.import_module('subPack1.module_12') mo.funcA12()

    0
    541
    2KB
    2016-01-27
    50
  • Python — PIL(Python Imaging Library)

    一、安装 在官方网(http://www.pythonware.com/products/pil/)上可以找到软件安装包,在windows下安装很方便,要注意与Python的版本相匹配。 二、概述 PIL主要应用于图片处理方面,与GDAL不同,针对栅格图片,也就是常说的数字图像处理,而GDAL的处理数据包括矢量、栅格数据,与GIS结合相当紧密。 PIL的优势在于图片的数字处理,如:图片的大小,旋转,增强等。

    5
    531
    487KB
    2016-01-27
    14
  • certifi_2015_6_2.tar.gz

    安装tornado时 需要依赖的包certifi.tar.gz

    0
    144
    360KB
    2016-01-27
    9
  • unix下c教程ppt

    介绍了 Unix/Linux操作系统简介 GNU编译工具GCC GNU C 内存管理 文件I/O 进程管理 信号 进程间通信 多线程 网络通信

    0
    44
    4.69MB
    2015-12-09
    21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